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752171
  • 博文数量: 335
  • 博客积分: 4690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434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5-08 21:38
个人简介

无聊之人--除了技术,还是技术,你懂得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35)

文章存档

2016年(29)

2015年(18)

2014年(7)

2013年(86)

2012年(90)

2011年(105)

分类: Html/Css

2013-01-15 18:48:17

最近在帮小朋友做点东西的时候,发现一个比较好的3D影院效果:

具体的效果可以参考:

3D效果很炫,因此想给小朋友实战一般,

因此把JS下载下来的时候,运行的时候,效果基本上还是比较满意,但是就是背景效果出不来,

查看报错:

Unable to get image data from canvas because the canvas has been tainted by cross-origin data.
  1. Uncaught Error: SECURITY_ERR: DOM Exception 18
通过度娘发现解决方法如下:

http://52dora.com/blog/dom-exception-18/

报错原因则是由于本地测试用的图片在文件夹内或者是一个url外链,而js跨域限制是不能获取非同一域名下的数据的。因为本地路径没有域名,url是非同一域名的,所以浏览器都认为你是跨域了,才会报错。

其实这么一段话我也没真正理解意思,反正解决方法很简单:在本地架设的服务器上打开这个网页文件就好了。

在Stack Overflow上也有人提过类似问题,得到的答案有很多,其中最佳答案也说不能直接用本地路径,而应该用本地服务器,不过原因却是本地路径打开时无法设置cookies导致浏览器报错的。

最后,同样的问题在Firefox上不会出现,而如果你是用的Chrome,也可以直接在Chrome的快捷方式最后加上“–allow-file-access-from-file”(不包括引号,最前面有两根短横线)参数来避免报错。

解决方法是在本地服务器上打开该文件,问题解决。


阅读(235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