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754266
  • 博文数量: 335
  • 博客积分: 4690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434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5-08 21:38
个人简介

无聊之人--除了技术,还是技术,你懂得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35)

文章存档

2016年(29)

2015年(18)

2014年(7)

2013年(86)

2012年(90)

2011年(105)

分类:

2012-09-20 18:34:05

昨天去还拉卡拉,一不小心就被被收费~~~~~~~~~~~~~~~~

 拉卡拉或被“封杀”一事引起广泛关注,记者昨日了解到,借记卡已恢复可在拉卡拉的机器进行还款操作,但工行这五家大银行通过设置还款手续费的门槛,来收紧与拉卡拉合作防范

  银行防范信用卡套现

  “拉卡拉的机器究竟出了什么问题?”一位客户上周他用工行借记卡在拉卡拉的机器进行操作时屡屡失败。不少客户也向记者反映了同样的问题,在上周凡是使用工行借记卡在拉卡拉进行信用卡还款都显示还款失败。

  工行相关人士则对记者表示,此前一度“封杀”拉卡拉的部分原因是从防范信用卡套现的考虑出发,事实上存在部分客户使用拉卡拉机器进行变相的信用卡套现情况。

  记者从银行业内了解到工农中建交这五家大银行通过设置还款手续费的门槛,来收紧与拉卡拉合作防范信用卡套现。拉卡拉的官方网站上公布的最新信用卡还款收费标准是:(本行卡还款免手续费)、(除去深圳外全国其他地区)、、交通银行、信用卡还款手续费2元,其他银行暂无手续费。

  收费后或面临客户流失

  记者从银行业内了解到,工行其实并非是第一家收紧与拉卡拉合作的大银行,去年10月拉卡拉就宣布对中国银行和交通银行的信用卡还款业务收取每笔2元的手续费。

  其实很多客户之所以选择拉卡拉还信用卡是因为它可以为客户免费还款。现在持信用卡用户最多的就是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这五大行,一旦他们在拉卡拉设置2元手续费的情况下,那么拉卡拉一定会失去很多客户,而转向一些免费的信用卡还款平台。因为客户已经习惯了“免费的午餐”。

阅读(174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