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91
  • 博文数量: 5
  • 博客积分: 240
  • 博客等级: 二等列兵
  • 技术积分: 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7-17 16:5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09年(4)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2009-07-20 19:35:43

              YY下载  地址
就是一个语音软件。
歪歪是通过麦克风,把你要说的话,传达到你想让对方听到你的话的一种语音软件。
在公会里,只要你通过使用歪歪软件,你那甜美的、幽雅的、洪亮的、亲切的声音就会回荡在IS里。
让歪歪上的朋友们都能听到你的声音,同时你也可以听到歪歪上传来其他朋友的声音。
歪歪的好处!
说到歪歪的好处,那对与一个公会来说!那意义实在是太大了!
多少强大的公会不是依靠着歪歪给壮大起来的啊?!
他们之所以成功,靠的是什么?靠的就是他们那规范的管理。
如果和能做到规范的管理呢?但靠QQ群是不行的!绝对要靠歪歪!
如何利用歪歪来管理呢!那就有好大的学问在里面,这就先不讨论了。
而歪歪能在游戏里起到什么作用呢?就是说上歪歪有什么好处呢?
请接着看!
1.选择职业----------这个大家明白,你在歪歪上说一说就能合理的安排好游戏的职业了。
2.练级----------------这个更不用提!有组织的组队练级是最有效率的!
3.任务----------------一起做任务,能省多少力气?
4.采集之类的--------制造装备,材料一定要组织好采集!
5.装备的共享--------装备的供求,我想游戏过的朋友都明白。
6.杀BOSS------------紧张时刻!谁理你打字说的是什么内容啊!说话!
7.家族战/公会战-----更是紧张的时刻!再打字的就拖出去打!一定要说话!
8.被欺负--------------靠!有靠山的都敢欺负?真够胆子!你还不出声吗?
..........................................
看到了吧?小数一下就有8个,而且还不仅仅就这8个好处呢!
歪歪还可以:
1.K歌啊!
2.聊天啊!
3.组织活动啊!
YY下载  地址
阅读(18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