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6366
  • 博文数量: 18
  • 博客积分: 850
  • 博客等级: 准尉
  • 技术积分: 12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7-15 10:3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09年(17)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服务器与存储

2009-07-15 11:26:04

  国内用户对于日立品牌移动硬盘应当早已见怪不怪了,无论是横行多年的山寨版日立标硬盘盒,还是近期拿到官方授权的日立NESO移动硬盘,其实都不是日立出品。实际上,日立之前根本没有移动硬盘产品线。不过,这一历史到今天结束了。

  今年2月,日立环球存储科技(HGST)宣布,收购美国移动硬盘厂商Fabrik公司,并基于该公司组建新的品牌外置存储业务部门。虽然很少出现在其他国家市场,但Fabrik在美国久负盛名,旗下拥有针对影视业、创意产业专业人士和Mac用户的G-Technology以及针对普通消费这的SimpleTech两大移动硬盘品牌。当时就大家就纷纷猜测,日立究竟将怎样整合Fabrik旗下品牌移动硬盘产品。本周,日立对Fabrik的消化终于完成,发布了首批日立品牌SimpleTech移动存储产品,真正开始进军品牌移动硬盘市场。日立新品共有三款:坚固型移动硬盘SimpleTOUGH,优雅型移动硬盘SimpleDRIVE Mini,以及移动存储网络适配器SimpleNET。

日立首款真正原厂品牌移动硬盘发布
日立首款真正原厂品牌移动硬盘发布

  SimpleTOUGH专为艰苦环境使用设计,号称“唯一来自国际硬盘大厂的防水防震日立品牌移动硬盘产品”,设计标准为可以抵抗3米高跌落或1吨重卡车碾压,内部的日立Travelstar 2.5寸硬盘可以在工作状态下承受400G震动,非工作状态下1000G。该日立品牌移动硬盘使用USB连接,250GB版售价99.99美元,320GB版售价119.99美元,500GB版售价149.99美元。

日立首款真正原厂品牌移动硬盘发布

  SimpleDRIVE Mini则以外观设计和色彩取胜,仅提供基本功能,250GB型号为酒红色版,售价89.99美元,蓝色320GB售价109.99美元,碳纤维外壳黑色版容量500GB,售价139.99美元。

日立首款真正原厂品牌移动硬盘发布

  SimpleNET则是一款针对移动硬盘使用的网络适配器,提供两个USB接口和一个以太网口,只要在一端连接日立品牌移动硬盘,另一端连接网络,你的普通USB移动硬盘就可变身为网络存储器,支持Windows、Mac和Linux系统,售价79美元。

  SimpleTech日立品牌移动硬盘全部附赠2GB网络存储空间,目前仍然仅在北美地区销售。不过相信不久后日立就会将其推向全球市场。

阅读(48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