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98800
  • 博文数量: 28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7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8-02 19:45
个人简介

邮箱:zhuimengcanyang@163.com 痴爱嵌入式技术的蜗牛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0年(1)

2018年(1)

2017年(56)

2016年(72)

2015年(151)

分类: Android平台

2016-07-05 14:22:03

Native App开发
Native App开发即我们所称的传统APP开发模式(原生APP开发模式),该开发针对IOS、Android等不同的手机操作系统要采用不同的语言和框架进行开 发,该模式通常是由“云服务器数据+APP应用客户端”两部份构成,APP应用所有的UI元素、数据内容、逻辑框架均安装在手机终端上。
Web App开发
Web App开发即是一种框架型APP开发模式(HTML5 APP 框架开发模式),该开发具有跨平台的优势,该模式通常由“HTML5云网站+APP应用客户端”两部份构成,APP应用客户端只需安装应用的框架部份,而 应用的数据则是每次打开APP的时候,去云端取数据呈现给手机用户。
Web APP应用呈现以下特点:
(1)每次打开APP,都要通过APP框架向云网站取UI及数据;
(2)手机用户无法上网则无法访问APP应用中的数据。
(3)框架型的APP无法调用手机终端的硬件设备(语音、摄像头、短信、GPS、蓝牙、重力感应等)
(4)框架型APP的访问速度受手机终端上网的限制,每次使用均会消耗一定的手机上网流量;
(5)框架型APP应用的安装包小巧,只包含框架文件,而大量的UI元素、数据内容刚存放在云端;
(6)APP用户每次都可以访问到实时的最新的云端数据;
(7)APP用户无须频繁更新APP应用,与云端实现的是实时数据交互;
适用企业:电子商务、金融、新闻资讯、企业集团需经常更新内容的APP应用。
Native App(原生型APP)应用呈现以下特点:
(1)每次获取最新的APP功能,需要升级APP应用;
(2)原生型APP应用的安装包相对较大,包含UI元素、数据内容、逻辑框架;
(3)手机用户无法上网也可访问APP应用中以前下载的数据。
(4)原生型的APP可以调用手机终端的硬件设备(语音、摄像头、短信、GPS、蓝牙、重力感应等)
(5)APP应用更新新功能,涉及到每次要向各个应用商店进行提交审核。
适用企业:游戏、电子杂志、管理应用、物联网等无需经常更新程序框架的APP应用。
移动Web无所不在,移动Web是目前唯一的支持各种设备访问的平台,与桌面Web一样,移动Web支持各种标准的协议。移动Web也是唯一一个可供开发 者发布移动应用的平台,它将各种移动交互与桌面任务有效地连接了起来;而开发Native App可以充分利用设备的特性,而这一点往往是Web浏览器做不到的,所以对一个产品本身而言,Native App是最佳的选择。
阅读(749)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strncmp

下一篇:git reset返回到以前版本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