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28468
  • 博文数量: 245
  • 博客积分: 11429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66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8-15 00:16
文章存档

2011年(56)

2010年(174)

2009年(15)

分类:

2009-08-18 02:53:48

 几度人生几度愁,人生短暂莫须留,已白首,嘉年华怎长久,心恋红尘勿有。

     请记之,灯酒红尘蚀吾欲,金钱名利此为愚,此心何去?吾愿水中鱼!

              昨日闲,然闻一曲,此曲难道之美妙,只觉心随韵律而动,随常闻同曲,却无此时之感,委婉、悠长、音柔、气和、清纯无杂,遂说“绕梁三日,不绝于耳”,实也!遂验先人之语。吾身已入,不能自拔,行尘世已久,心已凉,时常痛于嫉俗,然无力,岂能只手回天,已

欲纵,难再矜持,常作诗词以解心中之郁,只惜知之者甚少,无妨,愿当吾心自娱。

         只惜尘世之乱,行越尔吾所想,悲已,金钱以为人之所动,行者岂存良心,人已毙,钱存何用之有,遂说“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者也!”,一无技,二无长,专行违法之事,人痛之。

存此行,必之有因,取精取粗毕现其根,然教育使之然也。素质低下,恣意妄为也,此在情里之中也?

        心悸之余,人人如也,忽现纯真之女,此女河北涿州人士 ,以弹唱为业,一吉它伴行,常现于西单地下之通道。弹之一曲,必染于行人,匆匆而过之时,在此小候,必以不舍之情而去。此女之音,远在快女之上,曾有热恋中人,听 一曲,不动,抱恋人而泣,遂拿千元予之,以谢此时之仙女之声。不接,遂说“心谢能听此曲,矗而不动,然吾不能收”,二人继听几曲,离去。

         吾心随之而动,遂听几曲,然泪存于眼,感之,虽有爱歌、听歌之辟,却无追星之意,

然,当今之世,能问此曲,心动,虽入追星之列也,方成粉丝,工作散步之余,愿听几首,身心放松,取之心灵污垢,喜夷!

        据闻此西单之女,哈佛大学欲录取,因其天籁之音,吾庆之,愿开心永远,快乐永存,望歌声传于世界,感动世人,让疲倦心灵吸允清纯之露,让疲倦身躯在歌声中愉悦!!!

      

 

        工作之余写了这篇文章希望大家多多指点,也希望大家能相互转载,更希望她的歌声感动更多的疲劳中人!   听者可以搜索“西单女孩” 便可听之

阅读(86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