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7935
  • 博文数量: 53
  • 博客积分: 2062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5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5-31 10:1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3)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10年(3)

2009年(49)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10-10-04 20:42:41

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
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对于惠普任命前SAP首席执行官李艾科(Leo Apotheker)出任公司CEO兼总裁,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表示,惠普董事会的行为非常愚蠢。

  惠普周五宣布任命李艾科为公司总裁兼CEO。埃里森对此表示,最开始他很无语,但是后来有太多的话想说。

  “我很无语,”他在一份邮件中表示,“惠普内部有几个很好的候选人,但是他们选了一位最近被炒鱿鱼的家伙。他运营SAP很失败。”

  惠普发言人称埃里森的评论不值得回应。惠普拒绝让李艾科接受采访。

  李艾科在SAP工作长达20多年,SAP一直是甲骨文在商业软件领域最大竞争对手。埃里森很少漏掉攻击这家公司的机会。

  因为替前惠普CEO马克·赫德说话,埃里森早已成为惠普的眼中钉。埃里森宣布雇佣赫德引起了惠普对甲骨文的诉讼。不过诉讼后来得到了和解。

  在惠普公司对甲骨文发起诉讼后,埃里森针曾对惠普董事会发布了一份言辞激烈的声明。现在,在他这封写给媒体的邮件中,他又讽刺了惠普新任CEO李艾科。

  “惠普的董事会成员都不持有大量惠普股票,所以他们损失很小,”他在邮件写道,“但是,惠普员工、顾客、合作伙伴和股东们将遭受损失。”

  他表示,“惠普董事会应该马上集体离职,停止当前愚蠢的行为。”

  有意思的是,有关赫德的官司和解后,惠普与甲骨文都曾发布声明,赞扬对方是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罗亮)

文件:云计算介绍及发展展望.pdf
大小:273KB
下载:下载
阅读(59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