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37852
  • 博文数量: 389
  • 博客积分: 2874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357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10-24 10:3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89)

文章存档

2020年(2)

2018年(39)

2017年(27)

2016年(3)

2015年(55)

2014年(92)

2013年(54)

2012年(53)

2011年(64)

分类: C/C++

2011-10-24 16:55:50

10月24日追记:
 
追查了半天 qte -arm -linux 关于添加 rtti的支持的线索,最终还是没有找到方法,类似 ./configure 时添加 -rtti 选项只能在win下进行,在linux下根本就没有这个选项,于是找其他qte 支持 rtti的方法,皆无功而返。
 
后来看了部分 rtti 的资料 ,c++下对rtti的支持基本是机遇 typeid() 这个函数的,编译时出现的问题也是:
“cannot use typeid with -fno-rtti”
看来就是typeid()这个函数的问题了,首先想到能否在不支持 -fno-rtti的情况下重新实现 typeid这个方法,感觉有点困难,呵呵。
然后又找了半天 boost 怎样在-fno-rtti情况下使用的文章,类似根本就没有这个文章,**的。
百无头绪中打开boost中出现这个问题的文件,突然看到有 #ifndef BOOST_NO_TYPEID 这句,顿时发现问题,在编译源文件的时候,使用:
arm-linux-g++ -DQWS -DBOOST_NO_TYPEID -fno-rtti ****
这样就能编译通过了,靠,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上arm板上试运行一把试试。
运行通过,搞定!^^
阅读(232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