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5149
  • 博文数量: 202
  • 博客积分: 10640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2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5-11 15:2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02)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10年(105)

2009年(96)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2010-05-06 14:58:55

新华保险金爱丽荣获2010全国劳动模范

20100429

来源:新浪财经

 

全国劳动模范金爱丽

 

全国劳动模范金爱丽

 

2010427上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党中央国务院于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表彰2005年以来,在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模范人物。会上金爱丽同志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授予“全国劳动模范”光荣称号,她和来自全国各行业各业的2115名全国劳动模范、870名全国先进工作者一起,接受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和隆重表彰。

 

全国劳动模范每5年评选一次,这次为建国以来的第14次。全国劳模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授予劳动者的最高荣誉,金爱丽同志是北京市金融行业数百家机构数十万从业人员中唯一当选2010全国劳动模范的人。她激动说到:这不仅是我个人的荣誉,也是海淀铁军的荣誉,更是新华保险公司和首都金融行业的荣誉。成绩归功于党和人民,归功于新华公司和保险行业对我的培养和厚爱,归功于我们所服务的保险客户和对保险工作无限热爱、艰苦创业的新华铁军!”

 

金爱丽1996111加盟新华从事保险业,是按照新华公司营销员考核大纲的标准由一名试用营销员,经业务经理;行销部经理;行销总监逐步晋升为功勋总监。因业绩优秀,连续十二年荣获公司“五星级业务员”、“钻星业务员”、“文明服务标兵”等光荣称号。

 

在公司外部,金爱丽也斩获了百余项荣誉称号,包括:北京市总工会授予的“首都五·一劳动奖章”、“北京经济技术创新标兵”;北京市国资委授予的“优秀共产党员”;北京市人民政府授予的“北京市先进工作者”;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连续三届评选的“全国十大保险明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评选的“全国保险系统劳动模范”和北京保险行业评选的“北京保险行业形象大使”等。最近被党和政府授予全国劳动模范光荣称号。

 

不仅个人业绩出色,金爱丽还充分重视团队的培养建设,先后培养出了8个营业区经理、15名营销总监、88名营业部经理、千余名业务经理和兼职讲师、数千名客户经理和市场经理。从2007年开始,她所带领的海淀支公司已陆续培养出960余名已进入国家人才库、拥有高级和资深保险理财规划师资格的保险专业人才,团队在通往职业化、专业化的道路上迈上新的台阶。2009年,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淀支公司完成的个险保费在北京寿险市场40多家竞争主体中占有率排名第三,远远超过在京的几十家同业分公司。

 

在创造佳绩的同时,金爱丽还不忘回报社会。得知青海玉树地震的消息,作为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海淀支公司党总支书记金爱丽倡议全体内外勤员工积极行动起来为灾区募捐。海淀支公司共筹集善款30多万元。募捐仪式上,金总监说:捐款只是保险工作者奉献爱心的一部分,更重要的是要让同志们深刻体会到:我们真正的大爱、善良、责任以及对社会的贡献就是全力以赴来帮助人民群众跑赢风险,在风险和灾难来临之前,接受保险公司的保障。根据不完全统计,海淀支公司自从2008年以来,为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的捐款超过了100万人民币。

 

劳模精神不仅是由劳模个人来展示,而是劳动者群体乃至一个时代精神的集中体现。劳模精神是时代和社会的宝贵精神财富,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引领着社会的进步,是时代的呼唤!金爱丽表示将带领团队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为所服务的新华公司和伟大的民族保险事业再立新功!

xurishegy 玖龙 标签:全国劳动模范 新华保险 劳模精神 金爱丽 北京
阅读(35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