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5186
  • 博文数量: 202
  • 博客积分: 10640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2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5-11 15:2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02)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10年(105)

2009年(96)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2010-05-06 14:50:35

??抗癌一体化 保护全方位
?? 新华保险推出优越人生防癌综合医疗保险
??
?? 新华保险公司联合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北京健康金标准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4月20日在北京长安街新华保险大厦举行“中国城市癌症预防和健康管理合作项目启动暨新华保险优越人生防癌综合医疗保险产品发布会”。卫生部相关领导、项目合作各方以及新闻媒体参加了发布会。发布会上,新华保险公司正式推出首款为“中国城市癌症预防和健康管理合作项目”量身打造的,保险产品市场上第一款集防癌保险保障、专业的防癌体检和防癌健康管理服务为一体的新型健康保险产品--优越人生防癌综合医疗保险。
??
??
??
?? 图片说明: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党委书记董碧莎(左)、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亦工(中)、北京健康金标准医学科技发展公司董事长陈倚平(右)联手启动中国城市癌症预防与健康管理合作项目暨新华保险优越人生防癌综合医疗保险产品发布
??
?? 新华保险公司创新性地提出为客户提供抗癌一体化、保护全方位的“保障+管理”新型癌症保险产品开发思路,与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和北京健康金标准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建立了“中国城市癌症预防和健康管理合作项目”,得到了卫生部等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此项目旨在整合国内现有医疗资源,搭建防癌健康管理服务平台,规范健康服务标准和服务流程,为客户提供包括防癌保险在内的全方位防癌健康管理服务,尝试建立我国城市癌症预防和早诊早治体系。优越人生防癌综合医疗保险是新华保险公司为有效防范癌症发生风险,发挥保险保障功能,进行产品创新和业务模式创新而开发的一款兼具“防癌保险保障”和“防癌健康管理”的新型防癌保险产品。
??
??
??
?? 图片说明: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亦工致辞
??
?? 优越人生防癌综合医疗保险产品在产品方面突出五大亮点:
??
??服务多样化。有五档保额、六款防癌体检计划,客户可根据自身状况进行选择,满足不同人群的防癌保障及管理需求,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解决方案;
??
??
??保障更充分。保险有效期内,投保人最高累计可获得近5倍保险金额的赔付,使消费者获得充分保障;
??
??
??病种范围广。这款保险产品将一般保险公司除外的原位癌等5种轻度癌纳入到保障范围内,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保障;
??
??
??报销有突破。在认可医院发生的医疗费用均可报销,突破社保限制,为消费者解决治疗的后顾之忧;
??
??
??病了还能保。投保人连续投保两年且两年内未患癌症可获得保证续保权,不会因被保险人患癌症而拒绝续保,使消费者获得持续保障。
??
??同时,在服务方面该款防癌保险产品另一创新是融入了专业防癌体检和防癌健康管理服务,设计了6款防癌服务计划,包含防癌体检、防癌健康教育、防癌咨询服务等多项内容,有利于提高被保险人自我防癌意识和防癌能力,有利于癌症的早诊早治,降低癌症治疗费用,有利于提高治疗效果,降低癌症的发生率和死亡率。
??
?? 客户可根据自身状况灵活选择保险额度与防癌服务计划,享有癌症治疗费用补偿、癌症风险评估、防癌健康建议与生活指导、癌症体检筛查等综合服务。
??
?? 此款产品将于今年5月陆续在北京和山东两地上市销售,之后随着合作项目服务网络逐步扩展,产品会在全国各大中城市销售。新华保险公司将通过“中国城市癌症预防和健康管理合作项目”,树立国内保险市场上领先的癌症保险产品品牌,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癌症风险保障。
??
xurishegy 玖龙 标签:事件 新闻 博客 空间 天涯
阅读(82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