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840743
  • 博文数量: 523
  • 博客积分: 1190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547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4-03 15:5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23)

文章存档

2019年(3)

2013年(4)

2012年(71)

2011年(78)

2010年(57)

2009年(310)

分类: LINUX

2012-02-15 20:01:05

你用fastboot刷机的时候遇到了 wait for device?

我遇到了。我在网上找寻了无数的方法,网上都说什么驱动装得不对,adb没有删除之类的,我试过都不行。

如果说驱动装得不对,我在linux上也试过了,linux上根本不用装驱动。也不行。(另外,linux上要用fastboot,要用linux版的才行)

后来,我经过无数的试验,终于让我试到了方法了。

你 的fastboot 遇到一直 wait for device 的原因, 很可能是你用了不合适的 fastboot。


正确的fastboot 遇上 正确的usb 驱动 才是一辈子的幸福...

fastboot 遇上不合适的 usb 驱动 只会一直在等待...


网上的fastboot有很多版本, 别以为看见名字都叫fastboot 或者 fastboot-windows 或者fastboot-window,就以为它们都一样,用哪个都行。一定要跟你的USB驱动配套才行。

我用实践的经验告诉你, 当我换了无数个驱动之后(驱动的名字都叫android_winusb.inf,重装了不行删掉再换另外的重装),还是不行,最后,我到各处下载了很多 fastboot, 包括从我的公司内部下载。我电脑里至少有二十个fastboot。我一个一个地试,20个里有9个都出现wait for device。 但其中有一个fastboot,当我输入“fastboot devices” 命令的时候,它竟然正确地显示出我的设备了(我的设备是开发板,其实跟手机是一样的)!!!我的天啊!我找到了!

然后,我再经过无数次组合试验,不同处下载来的驱动分别装上去后,和各个fastboot分别使用。最后,还是只有那一个fastboot能显示我的设备。其他都是wait for device。不管是装的什么版本的驱动。

最后我得出的结论,原来网上大多数贴子都是瞎扯,多下几个fastboot来试试才是真理。坚持才是胜利啊!在此希望也遇到此问题的朋友们能顺利解决这个问题。

From:http://blog.csdn.net/lihaoweiv/article/details/6827184

阅读(4950)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wddfddf2015-11-03 19:52:29

不是fastboot的问题,是因为USB驱动不匹配,需要重装USB驱动。解决方法:
装一个驱动精灵后开启软件,再在上述模式下让驱动蹦出来,驱动精灵会有提示需要安装新驱动,点击下载就会自动帮你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