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842106
  • 博文数量: 523
  • 博客积分: 1190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547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4-03 15:5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23)

文章存档

2019年(3)

2013年(4)

2012年(71)

2011年(78)

2010年(57)

2009年(310)

分类: 嵌入式

2012-01-19 15:01:30

开发 iPhone 应用程序首先需要理解 Cocoa Touch 的应用开发框架。程序中想要实现什么样的功能,需要使用怎样的API,只有有相应的API才能实现你的想法,创意。

这个API的文档可是从ADC的 iPhone Dev Center 得到、如果安装了 Xcode 可以直接在菜单中点击「Documentation」,就可以了,如下图所示。

XcodeDocument

左边显示了现在可以利用的文档。刚安装好 iPhone SDK 的时候,相应的文档应该还没有安装上,需要重新下载:点击「SUBSCRIBE」按钮就开始下载了。

你可以随时下载,并设定自动下载 — 通过下面的齿轮按钮可以设置下载的间隔。只是下载/安装比较耗费CPU资源,所以尽量避开在开发的过程中下载。

点击右上角的标签按钮,可以检索各种文档。如果确实是你 iPhone 中使用的API时,显示如下图一样,左边的列表与上面标签显示的一样为「iPhone OS x.x Library」。

XcodeDocument

另外,Mac OS X 用的 Cocoa 与 iPhone 用的 Cocoa Touch 有些不一样,虽然有的API名字相同,但是机能或多或少有些差别的有很多,所以开发的时候最好注意了。

阅读(115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