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34954
  • 博文数量: 59
  • 博客积分: 4010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9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3-30 20:2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9)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09年(58)

我的朋友

分类:

2009-04-07 11:33:21

以下内容摘自:仅保留部分

4.逃课太多,昨天想去上课,见到教授,教授惊讶地说,这么长时间不见,长这么大了。 
6.每当我错过一个女孩,我就在地上放一块砖,于是便有了长城。 
10. 我虽然做不了有钱人的后代,但我一定要做有钱人的祖宗。
11.天没降大任于我,照样苦我心智,劳我筋骨。 
13.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依旧对我不屑一顾。 
15.什么是幸福?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
18.地铁上的广告:挤吗?买辆车吧!出租车上的广告:堵吗?坐地铁吧!
20.说金钱是罪恶,都在捞;说美女是祸水,都想要;说高处不胜寒,都在爬;说烟酒伤身体,都不戒;说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21.强烈抗议广告时间插播电视剧!
23.名花虽有主,我来松松土!
26.数据显示,2008年中国男性占全国总人口的52%,女性占43%。
27.你想发财吗?你想交桃花运吗?你想当官吗?你想一夜成名吗?你想永葆青春吗? ----不要瞎想了,好好学习吧!
32.爱人是路,朋友是树,人生只有一条路,一条路上多棵树,有钱的时候别迷路,缺钱的时候靠靠树,幸福的时候莫忘路,休息的时候浇浇树。
33.铁杵能磨成针,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签,材料不对,再努力也没用。
36.我左青龙,右白虎,肩膀纹个米老鼠。
37.我的原则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就生气!
44.炮轰的脑袋还梳个雷劈的逢。
46.出问题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别一便秘就怪地球没引力。
49.春天是感冒和感情高发的季节。有人不小心感冒了,有人不小心恋爱了,我属于前者。
57.年轻的时候,我们常常冲着镜子做鬼脸;年老的时候,镜子算是扯平了。
62. 5岁的女儿让老爸帮她做某事。老爸:“爸爸很累啦,你夸我两句吧,你夸我两句我就又有劲了。” 女儿:“老郑!”老爸:“哎!” 女儿:“你家妞妞长得可真漂亮啊……”
73.妈妈说人生最好不要错过两样东西:最后一班回家的车和一个深爱你的人。
74.80后的重要任务就是制造08后。
75.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132. 隔壁那小子终于发誓要减肥了——毕业招聘会上,有人对他说了句:“哥们,让一下,你挡着我的手机信号了。”
133. 我坐在一块一亿五千万年的石头上,发了一个下午的呆…
135. 左边脑袋是面粉,右边脑袋是水,一想问题,就满脑袋糨糊!
阅读(685)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超新星

下一篇:名字与地址转换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