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59617
  • 博文数量: 167
  • 博客积分: 2108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328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2-03 10:37
个人简介

10多年思科技术培训师。独特的以技术为载体,引导和建立思维、学习方法的授课技巧;丰富的大型企业定制培训经验;数年网络方案设计;专注技术架构;开思科技术书籍本地化先河;荣获2010和2012年读者最喜爱的作者奖;携手白宫通信局服务2011年美副总统拜登访华;全国高等职业技能大赛命题专家;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7年(1)

2016年(2)

2015年(5)

2014年(15)

2013年(9)

2012年(24)

2011年(43)

2010年(35)

2009年(33)

分类:

2011-01-17 09:28:37

在博客刚刚热起来的时候,我就注册了一个,那是在新浪上的,新浪不是技术圈的活动空间,我写的技术文章,很少人来读。后来就搬到了CU上,因为CU才更适合我这个做技术的人。

从此后,我终于找到了我生长的土壤。CU博客就是我耕种的田地,每天都要打理,细心照料,使田地里的果实不断成长,不断丰富。让它点点滴滴记录我工作中的进步、经验和教训,生活中的欢乐和忧伤。并通过它把这些分享给CUer们。这里还是我的一个对外窗口,让别人了解我的同时我也能了解别人。

我把我的这块自留地分成不同的区块,种植不同的“庄稼”。包括技术文章,文学作品,心情故事,关于ccna书的内容,关于ccnp书的内容,关于qos书的内容,读者心声,其它文章。

在技术文章区块里,记录的是我学习技术的情况,是我发表技术类文章的地方,在这里,共享我对某些技术专题理解,大家关心的技术细节的披露等,让大家阅读并讨论。

在文学作品区块里,是发表我自己文学作品的地方,和摘录的一些文学名作。它促使我在文学方面的进步。比如我在四川和广西旅游回来后写的一些诗词,散文想放在里面,所以我再次学习了古诗的韵律、平仄知识,也读了一些名家大作。当工作、学习累的时候,看看这些文章,可以提提精神,呵呵。

心情故事区块里是一些反映我思想和心情的东西。包括对社会现象,人生观、价值观等的理解和看法。对照不同时期记录的内容,可以反映出我心理和思想的演变过程,它帮助我认识自己,反省人生。

关于书的几个区块里都是与我出版的书相关的内容。比如,目录,试读章节,实验手册下载,勘误。这里是我跟读者沟通的地方,读者通过评论,留言跟我交流。非常感谢CU,有了这个平台,我能够和读者很方便地沟通和交流。

读者心声是读者来信的选登。每当我看到读者来信说,我的书给了他们帮助,我心里就会升起由衷的欣慰,并增加了写书的力量。我曾写过一篇感谢读者的文章,题目就是:《亲爱的读者:是你给了我力量》。

我衷心祝愿CU博客不断进步,我相信,它的进步能带给包括我在内的所有CUer们的进步。因此,在博客改版过程中我积极献言献策。新博客使用起来更舒服,现在我每天至少来一次,一般都是好几次,呵呵,真有点离不开了呢!

CU博客将继续点滴纪录我的平凡生活,心路历程。

阅读(2486) | 评论(2)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CU1680070412011-01-17 16:15:52

小雅贝贝: 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感谢。希望以后继续写博客啊。喜欢你的这句:“现在我每天至少来一次,一般都是好几次,呵呵,真有点离不开了呢!.....
Yes, I will try my best.

小雅贝贝2011-01-17 09:56:44

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感谢。希望以后继续写博客啊。喜欢你的这句:“现在我每天至少来一次,一般都是好几次,呵呵,真有点离不开了呢!”非常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