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61519
  • 博文数量: 167
  • 博客积分: 2108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328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2-03 10:37
个人简介

10多年思科技术培训师。独特的以技术为载体,引导和建立思维、学习方法的授课技巧;丰富的大型企业定制培训经验;数年网络方案设计;专注技术架构;开思科技术书籍本地化先河;荣获2010和2012年读者最喜爱的作者奖;携手白宫通信局服务2011年美副总统拜登访华;全国高等职业技能大赛命题专家;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7年(1)

2016年(2)

2015年(5)

2014年(15)

2013年(9)

2012年(24)

2011年(43)

2010年(35)

2009年(33)

分类: IT职场

2010-12-28 15:25:04

    看到有人在 上对《拨开CCNA迷雾-重点及疑难解析》的评价,内容如下:
“先申明,不是看不起CCNA。不过CCNA这种东西也不是“迷雾重重”吧?
别说是CCNA,就是CCIE,白纸一张的人找个培训机构,花点钱弄个题库,敲敲版本也不是你所说的“迷雾重重”啊。
能不能不要这么哗众取宠啊,不就是一本CCNA培训的书吗,何必呢?”

    其实,我正是根据如上的事实而编写这本书的-“...弄个题库,敲敲版本...”。这么下来,确实能考个证书,但并不能说明完全弄明白了,实际上还有许多地方一头雾水。CCNA里的内容如果不求甚解,就觉得简单,如果深入的思考里面的内容,你就能发现其实也不简单。我也遇到过一些取得CCNP、CCIE证书的人,对有些基本东西也是拿不准的,甚至理解错了,这些基本的东西其实是CCNA里的。这正是“弄个题库,敲敲版本”的结果。所以我的书名就用了“迷雾”一词,追求新颖倒是我的本意,但没有哗众取宠之意。读者并不是根据书名选择书的,而是根据书的内容选择书的,即使书名很花哨,内容不实用,还是本无用的书。

阅读(282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