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07465
  • 博文数量: 26
  • 博客积分: 2060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39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4-02 21:4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6)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10年(2)

2009年(23)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

2009-04-23 11:48:52

一、系统配置实用程序优化

1、启动项

开始→运行→msconfig→启动→除了ctfmon和自己想开机启动的程序外其它的全部取消勾选→应用→确定。

2、服务项

开始→运行→msconfig→服务→选择“隐藏所有Microsoft服务”→把不用的服务全部取消勾选→应用→确定。
开始→运行→msconfig→服务→把不用的服务全部取消勾选→应用→确定。(Windows服务不要随意修改,具体服务功能列表百度下,根据自己情况定制)

二、组策略

1、修改带宽

开始→运行→gpedit.msc→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网络→QoS数据包调度程序→限制可保留带宽→属性→已启用并设置带宽限制为0→应用→确定。

2、关闭自动播放

开始→运行→gpedit.msc→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系统→关闭自动播放→已启动并选择所有驱动器→应用→确定。

三、系统属性

1、我的电脑→属性→高级→性能→设置→调整为最近性能→勾选在窗口和按钮上使用视觉样式→应用→确定。
2、我的电脑→属性→高级→性能→错误报告→禁用错误汇报→确定。
3、我的电脑→属性→系统还原→在所有驱动器上关闭系统还原→应用。
4、我的电脑→属性→关闭自动更新(正版系统不必关闭)→应用。
5、我的电脑→属性→全部取消勾选→应用→确定。

四、注册表优化

1、减少开机滚动条时间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Memory Management\PrefetchParameters→找到EnablePrefetcher主键→把3改为1。

2、加速网上邻居

HKEY_LOCAL_MACHINE/sofe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 Version/Explore/RemoteComputer/NameSpace→删除{2227A280-3AEA-1069-A2DE08002B30309D}(打印机)和{D6277990-4C6A-11CF8D87- 00AA0060F5BF}(计划任务)。

3、加快关机速度

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把AutoEndTasks设置为1→HungAppTimeout的值50000改为4000
HKEY_LOCAL_MACHINE\ 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把WaitToKillServiceTimeout设置为4000

4、去掉菜单延迟

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把MenuShowDelay改为0

阅读(104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