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35588
  • 博文数量: 113
  • 博客积分: 3526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181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9-08 09:46
个人简介

记录总结自己的工作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13)

文章存档

2015年(19)

2014年(10)

2013年(6)

2012年(16)

2011年(24)

2010年(21)

2009年(17)

分类: LINUX

2015-07-09 17:02:48

    gitlab服务器升级到7.12.0后,突然发现无法往外发送邮件了,这样就无法注册新用户了。查看log显示smtp服务器地址不对。本来gitlab使用的smtp服务是公司内部的smtp服务,但是其地址为mail.xxx.com,结果gitlab在这个新版本里添加对smtp地址的检查,发现不是smtp开头的就直接报错。

    解决方法,申请一个126的免费邮箱,开通smtp服务,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开通后会给一个随机密码,我们要使用这个密码进行配置,而不是登陆密码。配置好后重启gitlab服务,邮件发送正常。但是gitlab把这几天来积压的邮件全部重发了一遍,发了一天一夜,简直是邮件轰炸啊


点击(此处)折叠或打开

  1. gitlab_rails[\'smtp_enable\'] = true
  2. gitlab_rails[\'smtp_address\'] = \"smtp.126.com\"
  3. gitlab_rails[\'smtp_port\'] = 25
  4. gitlab_rails[\'smtp_user_name\'] = \"your_email@126.com\"
  5. gitlab_rails[\'smtp_password\'] = \"jsjzsaszibiaiayh\"
  6. gitlab_rails[\'smtp_domain\'] = \"smtp.126.com\"
  7. gitlab_rails[\'smtp_authentication\'] = \"login\"
  8. gitlab_rails[\'smtp_enable_starttls_auto\'] = true
  9. # gitlab_rails[\'smtp_tls\'] = false
  10. # gitlab_rails[\'smtp_openssl_verify_mode\'] = false

阅读(12461) | 评论(6)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云少嘎嘎嘎2016-12-09 12:31:06

w837163493:博主你好我这个gitlab,迁移以后,改个项目就一直发邮件,内容都是一样的请问你知道什么原因么?

会不会是bug?升级到最新的gitlab试试

回复 | 举报

w8371634932016-11-23 15:15:45

博主你好我这个gitlab,迁移以后,改个项目就一直发邮件,内容都是一样的请问你知道什么原因么?

云少嘎嘎嘎2015-12-30 14:26:33

10068515:博主你好,我装了gitlab后进行代码审核时,点击accept merge request键无反应,一直提示merge in progress,请问有没有遇到过?谢谢!

重新建个新项目,我当初就是这么弄好了。

回复 | 举报

100685152015-12-30 10:48:23

博主你好,我装了gitlab后进行代码审核时,点击accept merge request键无反应,一直提示merge in progress,请问有没有遇到过?谢谢!

云少嘎嘎嘎2015-11-02 09:27:54

Chen_linuxer:博主,我用的gitlab 7.14,改那个配置文件?度娘的都不行啊,跪求详细……

你的也是无法发送邮件吗?改这个文件 /etc/gitlab/gitlab.rb

回复 |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