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51071
  • 博文数量: 49
  • 博客积分: 1231
  • 博客等级: 少尉
  • 技术积分: 96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4-02 00:04
个人简介

-->软硬件结合的系统级开发工程师,带过团队,爱好心理学,哲学,艺术...偶像:达芬奇

文章存档

2014年(2)

2013年(4)

2012年(15)

2011年(28)

分类: Python/Ruby

2012-03-28 18:26:13

 

Shell脚本运行,提示bad interpreter: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错误!

 

    客户的服务器有cron运行。在旧的系统中正常。网站转移到我们新的服务器上,cron也完全copy。查看cron记录显示命令也运行了。但通过PHP文件生成的html文件没有内容。

  将shell 脚本的错误输出重定向到一个文件。

/root/test.sh   2> /home/admin/test.txt 将test.sh脚本的错误输出重定向到/home/admi/test.txt文件。

   打开test.txt文件:-bash: /root/test.sh : /bin/ksh^M: bad interpreter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网上查了下资料。是文件格式导致的,查看下test.sh的格式:

   vi test.sh

   输入:set ff 查看文件格式,出现 ileformat=dos,文件是DOS格式。使用:set ff=unix 强制将文件转换为unix格式。:wq 保存退出。再次域名test.sh脚本。文件正常输出。

阅读(96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