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07890
  • 博文数量: 759
  • 博客积分: 7000
  • 博客等级: 少将
  • 技术积分: 477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9-22 15:1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59)

文章存档

2008年(759)

我的朋友

分类:

2008-09-25 15:55:59

本人家中两台电脑 。台式机。用HPT374 + 200G硬盘组建RAID 0 ,串口80G 一个。
分区情况如下:
             ST 200G
                        组建 RAID 0  分两个区。第一分区 40G 用来安装MDV 2008 POWERPAKE PLUS 后面分区用来存储资料
             ST 200G


             ST SATA 80G  分两个区  第一分区 20G 安装winxp  第二分区 用来存放临时文件。


            主引导盘为  RAID0  

以上台式机器安装MDV 2008 powerpake plus ,在安装的时候能够顺利检测并安装 HPT374 RAID 卡驱动。并进行正常分区的各项操作,安装系统。


笔记本为一块硬盘。自然没有什么问题 。因此安装MDV2008.1PWP 后感觉相当爽。因此立刻拿光盘到台式机器上安装系统。确发现不能识别HPT 374 RAID 卡,自然也就安装不上。


因此本人就想。能不能 把MDV 2008PWO 里的引导文件和驱动。移植到MDV2008.1PWP 里面。请高手帮忙解释一下,需要MDV 2008PWP 里的什么文件替换到 MDV2008.1 PWP 里。万分感谢!!!!

--------------------next---------------------

阅读(34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