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07875
  • 博文数量: 759
  • 博客积分: 7000
  • 博客等级: 少将
  • 技术积分: 477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9-22 15:1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59)

文章存档

2008年(759)

我的朋友

分类:

2008-09-25 15:55:38

  那时的我可谓是相当的爱玩,每天课余即奔走于球场,每次课堂便神游于身外。自然不会把老姐的话放在心上,甚至也没有把老姐的人放在眼里。如此便过了两年。第三年我们换到了新校区。
  不要以为去新校区的我们会高兴,正如久居的鸟儿不愿迁徙,久居的人们也厌恶挪窝。我们自然对校领导的安排恨之入骨,对新校区的环境大肆唾骂。但无济于事,我们只好秉承古训:既来之则安之,慢慢开始了我们新的生活。
  一般说来,新的生活总比旧的经历有趣,甚至更有意义。我开始思考了。(希望没有人笑哦)
  老姐的成绩原来也下降了,不再是从前所向披靡的老姐。我也早不是从前的我了,甚至不是高一的我。高一我信心百倍,无所畏惧。而现在却总觉得自己不如别人,所以我开始思考 ─── 到底什么是学习。
  老姐毕竟只是老姐,我也毕竟只是我。没有永远的神话。
  直到老姐复读,我们属于同一年级了,才多了一些接触。我一向喜欢帮别人讲问题,那怕是我自己都不太明白的。(其实很早的时候,别人问的问题我没有不明白的,哪怕骗也要讲给他听!嘿嘿)。所以我帮老姐讲物理,同时自然需要一边学习了。讲解中我发现好多常识老姐居然都不清楚(其实我自己也学了不少)。我才知道,神话破灭了。
  老姐再也不是从前的老姐,我也不是从前的我了。
[待续][@more@]

--------------------next---------------------

阅读(46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