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048968
  • 博文数量: 131
  • 博客积分: 10013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37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9-21 02:01
文章存档

2013年(4)

2010年(18)

2009年(61)

2008年(48)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

2009-07-18 22:53:59

Win7 IE8首页强制成

刚装上Windows7,Ghost版的,本人不喜欢像这样的版本,但从朋友借来的CD只有这个版本,没办法,只能装上这个尝个鲜。

装上还特别快。不到20分钟就装好了(我的机子是4核,2G内存)。

装好后,发现win7,自带的IE8被强制为主页。早就知道Ghost版会有很多被强制的东西。

第一反应是进入IE工具-选项对主页进行修改。

第二反应是注册表被修改了,于是进入注册表找一下。在几个修改IE主页的地方均没找到。

第三反应是找个专杀软件进行杀一下。结呆上网找了一下,有不少建议瑞星KK,360专杀等。可惜用透了都无济于事。

心想,不会这么怪异吧。这时灵机一动:

查看了IE的属性,居然发现:在快捷方式-目标:"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

于是将尾巴去掉,改为:"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

一切OK!

阅读(5163) | 评论(2) | 转发(1)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chinaunix网友2011-01-10 18:27:24

我改不了注册表的键值 就在ie属性后面加上我要的主页

chinaunix网友2010-05-12 08:36:58

哈哈哈,我遇到和你一样的问题。原来问题如此简单,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