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19144
  • 博文数量: 788
  • 博客积分: 4000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700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8-19 15:52
文章存档

2017年(81)

2011年(1)

2009年(369)

2008年(337)

分类:

2009-03-13 10:34:44



用三层的IMAGE实现鼠标在一个扫描文本图上的手写笔功能,底层IMAGE显示扫描的文档图,中间IMAGE显示的是每个人作的批示的图,最上层IMAGE用来作当前进入的人的画板显示当前人的手写内容.  
        问题:第一次进入时,书写很流畅!但第二次再进入时,由二中间的层上有以前的书写内空,这时在最上层   写东西,会很慢,鼠标反应很慢!动的快,会出折线!!但在空白处画就又很快,  
   
   
        这是不是因为有中间的那个IMAGE的问题?请问怎么解决?(双缓冲已打开)

好像大家都很热衷于摆上好几层的Image……这已经是今天第三次遇到了。  
   
  建议是使用一个包含Bitmap的TObjectList保存各个图层的信息,这个是不可见的。然后使用PaintBox或者其他什么的作为绘板母体,然后把List中的各个Bitmap依次画上去就Ok了。

同意楼上的做法

一般情况下,所谓的图层并不是真正一层叠一层的。图层不过是图元的列表。图层不过决定了绘制的先后顺序,谁覆盖谁的问题。  
   
  要透过现象看本质。用三个IMAGE叠起来,想不慢都不行。

建议使用Imageen,支持layer

用三个IMAGE叠起来,想不慢都不行。

学习一下,三个图层怎么合并到一个图中?如果下次调出来怎么分解成三个图层?



--------------------------
新闻:中国移动将简化资费套餐至10套以内
导航:博客园首页  知识库  新闻  招聘  社区  小组  博问  网摘  找找看
阅读(58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