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06887
  • 博文数量: 788
  • 博客积分: 4000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700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8-19 15:52
文章存档

2017年(81)

2011年(1)

2009年(369)

2008年(337)

分类: 敏捷开发

2017-07-08 10:04:14

已解决,到官网上下载旧key版本,然后再重定向即可。

手动引用两个版本的DLL错误的原因是我 publicKeyToken 大小写的问题(竟然没校验~~)

但我想不明白,这样搞如果依赖一多的话,甚至那个 publicKeyToken 都不统一的话,那管理起来不是会特别麻烦吗?

以下是原问题内容:

工程中要用到zookeeper,他依赖一个低版本的log4net,但是我想用高版本的log4net。

百度后发现可以使用 重定向程序集版本 来解决,但是实践后发现两个版本的 PublicKeyToken 还不一样!

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只能拉代码重新生成一个吗?

再次尝试手动引用两个版本的DLL,其中一个用别名。

app.config 中增加 dependentAssembly

  
      
      
  
  
      
      
  

编译时候报:

warning MSB3243: 无法解决“log4net, Version=2.0.8.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669e0ddf0bb1aa2a”与“log4net, Version=1.2.1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1b44e1d426115821”之间的冲突。正在随意选择“log4net,
Version=2.0.8.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669e0ddf0bb1aa2a”。

启动报:




这个答案描述的挺清楚的:
阅读(140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