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45135
  • 博文数量: 133
  • 博客积分: 7117
  • 博客等级: 少将
  • 技术积分: 184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8-16 21:3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33)

文章存档

2012年(1)

2011年(4)

2010年(2)

2009年(57)

2008年(69)

分类:

2009-10-24 15:31:05

  
  
新街口
  
  新街口附近有一批约80年代修建的中小户型,面积在50-70㎡左右,基本是老式户型,价格在10000元/㎡以上。
  
  常府街
  
  房源主要集中在中山东路小区以及五老村、三条巷、延龄巷一带,五老村因为有部分为学区房,所以单价较高。其特点是面积大概在60㎡左右,房龄多为80年代,房龄老。
  
  龙江
  
  主要分布在江东北路沿线,集中在宝地园、白云园、宁工新寓、华阳家园等小区,面积在50-80㎡左右,多为90年代中后期建。
  
  鼓楼
  
  湖南路、广州路、汉口路、汉中门大街、北京西路等一带区域。通常这类房源分布比较零散(无小区),面积较小(50-60㎡),房龄老(80年代左右),但地段好,生活配套齐全,交通便利。
  
  后宰门
  
  集中在后宰门街、富贵山、佛心桥、太平桥、九华山小区等地区,面积在60-70㎡间,大多数是80年代中期到90年代建造。
  
  南湖
  
  集中在南湖周边,包括南湖、南苑、茶南等区域以及汉中门附近,面积在50-70㎡,多为1985-1995年间建造,配套成熟。
  
  夫子庙
  
  霞光里、好又多边上的木匠营小区、长乐路上的白鹭小区等区域都分布着一些70㎡左右的二手房,以90-97年建造的居多。小区周边环境成熟,教育配套设施齐全,名校多,房子套型多,一般为南北方向,朝向比较好。
  
  雨花
  
  该区域中小户型二手房主要分布在龙福小区、雨花西路、邓府山庄等地区,面积在70㎡左右,房龄大都在1996-2002年,房子较新(但雨花西路的房子则相对较老,集中在80年代)。此外这里交通方便,靠近中华门地铁站。
阅读(185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