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65332
  • 博文数量: 946
  • 博客积分: 52360
  • 博客等级: 大将
  • 技术积分: 130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8-07 17:3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46)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08年(945)

我的朋友

分类: C/C++

2008-08-07 17:38:53

下载本文示例代码

原文出处:MSDN Magazine APRIL 2004 (Talking To...)


  最近,MSDN 杂志就对下一版 Visual Basic 的预期和 Visual Basic 开发团队希望与 Visual Basic社区怎样更加紧密地合作事宜访问了 Visual Basic 社区首席企划经理 Robert Green。

MSDN:Visual Basic 开发团队最近在做那些项目?

Green:我们正在做 Visual Basic 的下一版,代号为“Whidbey”。我们计划在年中发布一个Beta版。

MSDN:Whidbey 版哪些内容是值得我们期待的?

Green:该版 VB 将更加具有生产力并且更强大。举个例子,My 命名空间提供以更少的代码访问许多 .NET Framework 的特性。例如,My.Computer.DefaultPrinter 让你处理电脑上的默认打印机。当然你仍可以使用适当的 .NET Framework 类访问默认打印机,但 My 提供了一个快捷方式。还有My.Application、My.User 和 My.Forms。我们将提供构建代码段来实现公共任务,比如读写文件,读注册表,发送 e-mail 以及数百个其它任务。每小片代码都会向你展示在哪里输入应用程序专用信息,比如文件名或注册表密钥。同时你可以很容易建立你自己的代码。
  几个 IDE 增强特性将提高你的生产力。智能标签识别基本的语法错误,比如拼错变量名。异常辅助例程提供更多的运行时错误信息,并使你更容易认识为什么代码会失败。并且“编辑/继续”功能使你能中断正在运行的代码,修改后继续运行。
  “ClickOnce”部署技术大大提高了客户端应用软件的部署模式,不需要用户干预就能从 Web 或网络共享下载并自动安装。应用程序(全部或者部分)能自动更新,并且更新是可以回滚。
  Whidbey 并不是仅仅提高了生产力。我们还对该语言本身做很多扩展工作。我们加入了 XML 注释,运算符重载,unsigned 数据类型,局部类型和基本数据类型。

MSDN:你们如何让更多的开发者转到 Visual Basic .NET?

Green:我们会让 Visual Basic .NET 对他们来说更具吸引力,并且 Whidbey 的发布将对此有益。但是我们还想为开发者提供更佳的帮助,使他们获得除了 Visual Basic .NET 之外的更多的东西,不论他们是新手还是经验丰富的专家。我们计划在 MSDN 上提供更多的有关 Visual Basic 的专门内容,并致力于更合理地组织这些信息,使之更容易查找。我们将继续进行 web 广播和讨论。我们将提供更多关于 Visual Basic .NET 基础的文章和示例代码。
  我们想让 Visual Basic Developer Center 成为那些想要学习 Visual Basic .NET 的开发者的最好的起点,让他们从此开始成为高手。假定你想学习如何在一个 Windows 窗体中进行数据绑定操作,或如何打印,或在运行时添加控件到一个窗体。在 Dev Center 里,你会发现 MSDN Library 中的内容以及指向第三方 Web 站点的连接、推荐的书籍、培训课程等等。

MSDN:你打算为那种类型的社区尽力?

Green:首先,我们将继续倾听我们客户的意见。在这方面,我们在过去的一年里已经有了不错的进展。Visual Basic 开发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将时间和精力投入某种社区。一些人在新闻组中回答问题,另一些人进行客户访问,或参加 Web 讨论。我们想做更多的此类活动,因为这是我们倾听客户呼声,理解他们好恶的最好方法。
  我们想帮助那些在 Visual Basic 社区里遇到的和在一起工作的人。我们能做更多工作,促使开发者获得所有范围的资源。访问 你会看到一个社区地址的清单和推荐的书目。你可以看到类似在 Visual Basic Dev Center 上所见到的内容。
  我们正在策划一个 Visual Basic Newsletter,它提供在线方式和 e-mail方式,其内容主要是新闻、资源、案例研究,预定的学术会议,及在 Visual Basic 团队的行踪,以便你能亲自和我们沟通。我们打算与 MVPs 、地区主管(Regional Directors)、用户组、第三方 Web 站点以及微软公司的相关人员和子公司进行更密切的配合,以便有更多的机会与客户讨论,倾听客户意见并帮助他们。
  我们正在酝酿另外几个构想,并将在几个月内出炉。无论是在线还是尽可能多的亲自深入社区,我们都希望与 Visual Basic 社区工作和生活得更加紧密。如果想更多地了解我们正在做什么,请到 。

本文出自 MSDN Magazine 的 April 2004 期刊,可通过当地报摊获得,或者最好是 订阅 下载本文示例代码
阅读(14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