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804083
  • 博文数量: 496
  • 博客积分: 12043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477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11-27 14:2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96)

文章存档

2014年(8)

2013年(4)

2012年(181)

2011年(303)

2010年(3)

分类: Android平台

2014-02-11 12:47:01

在开始Android开发之旅启动之前,首先要搭建环境 。打包下载开发环境所需软件

 

1、jdk安装

如果你还没有JDK的话,可以去这里下载,接下来的工作就是安装提示一步一步走。

 

安装完成之后,可以在检查JDK是否安装成功。打开cmd窗口,输入java –version 查看JDK的版本信息。出现类似下面的画面表示安装成功了:

 

在环境变量里设置PATH变量的值,添加JDK的bin目录的路径,否则不能启动eclipse。

操作步骤:计算机 属性 高级系统设置 环境变量 系统变量 新建

2、Eclipse安装

如果你还么有Eclipse的话,可以去这里下载,下载如下图所示的Eclipse IDE for Java Developers(150M)的win 32bit版:

解压之后即可使用。

3、ADT安装

将ADT-15.0.0.zip复制到eclipse文件夹下,点击eclipse.exe,进入菜单中的 "Help" -> "Install New Software"

点击Add...按钮

Name随便填写,Location选择复制到eclipse下的ADT-15.0.0.zip

点击OK

 

重启之后弹出对话框,点击Cancle

4、Android SDK安装

解压android-sdk-windows.rar解压到当前文件,进入菜单中的 "Window" -> "Preferences"

 

重新进入菜单中的 "Window" -> "Preferences"

5、创建AVD

点击这个图标,弹出对话框,点击New...按钮

转载请注明出处

 

PHP100投稿地址:

阅读(126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