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95359
  • 博文数量: 1211
  • 博客积分: 10010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43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6-09 11:2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11)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08年(1210)

我的朋友

分类: 服务器与存储

2008-06-11 21:14:24

1、 启动系统后在〖系统操作〗菜单中选[数据备份]子菜单。

如下图:

1)数据备份:

选择“备份所有数据”选项(默认值)。按“开始备份”即可即时备份,但备份的位置是系统默认的(即:"安装文件夹\autobak\"下),与退出时系统提示的数据备份,文件保存在另一文件夹内("安装文件夹\sysbak\auto_bak\")。

高级备份:选择“手工指定路径”,选择其它驱动器上的一个文件夹,比如:D:\backup\20050217文件夹,再按“开始备份”这样不会与退出时提示备份重覆。因为当系统出错并退出系统时不小时按了备份,那宝贵的数据就也变成了错误的数据了,所以选择后者比较明智。

2)数据恢复:

选择“恢复所有数据”,按“开始恢复”即可开始从系统默认文件夹“恢复数据”。

高级恢复:选择“手工指定路径”,再选择其它驱动器上的一个文件夹,比如:D:\backup\20050217文件夹(必须是原先备份过数据的文件夹),再按“开始恢复”即可。

注:当软件升级后可以通过“数据恢复”将老版本软件中的数据恢复到新版本程序中,并且原先的设置可以继续使用。方法就是先高级数据备份,再高级数据恢复,即可完成升级操作。

数据是资源,虽然程序在开发时就考虑到了数据的重要性,但还是请多备份(使用高级备份最好备份到U盘,或其它存储器

阅读(41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