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1995
  • 博文数量: 20
  • 博客积分: 385
  • 博客等级: 一等列兵
  • 技术积分: 2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6-02 19:4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0)

文章存档

2016年(12)

2011年(2)

2009年(2)

2008年(4)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16-07-13 13:47:44



在印刷较薄的纸张,尤其是60g/m2以下的纸张时,由于其强度差、重量轻,松纸吹嘴吹松纸边时纸边呈蓬松的波浪形。当分纸吸嘴吸起第一张纸,吹嘴停止吹气,压脚准备下压时,被吹成蓬松状的纸边很难迅速恢复为平直的自由状态。当压脚下压时,很容易插进第二张或多张的下面,造成双张或多张。即使压脚准确地压在分纸吸嘴吸起的那张纸下边,压脚沿边的纸张也还是呈凸起的蓬松状,阻碍压脚向纸张四边吹气,影响纸张上下压差的形成。纸张如果没有得到完整分离,递纸吸嘴吸起送出的很可能会是双张或多张。

针对以上情况,对飞达各调节部位应做以下调整:

(1)适当减小松纸吹嘴的风量,并增加纸堆高度,提高检测开关的灵敏度,增加升纸频率,减少每次纸堆上升的幅度,保证松纸吹嘴每次只稳定地吹松上面几张纸。

(2)分纸吸嘴距离纸面不能太低,否则当它向下运动吸纸时,会将上下两张纸之间的空气挤压出来,而使这两张纸吸在一起。

(3)调节分纸吸嘴的角度,使其在吸起纸张时两吸嘴之间的纸张处于绷紧状态,使压脚有最大的压纸量。

(4)压脚在不碰纸边的情况下应多压,并且适量增加吹风量,使空气吹至纸张四角,形成完整的气垫层。

(5)压片、毛刷在不影响分纸吸嘴分纸的情况下尽量往下压、往里伸,使被吹松的纸边在松纸吹嘴停止吹风后及时恢复平整。
阅读(36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