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74946
  • 博文数量: 57
  • 博客积分: 2299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110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5-27 23:12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1年(4)

2010年(53)

分类: 嵌入式

2010-02-28 00:12:36

序言想学习linux设备驱动,看到Tekkaman Ninja的学习笔记大为惊叹,同时也非常感谢这位大哥的无私奉献精神,这才是真正的开源精神,我打算沿着Tekkaman Ninja的脚步,走完我的linux设备驱动程序之旅,我相信在整理与实践过程中会学到更多的东西。
本笔记一面是参考Tekkaman Ninja的学习程整理,一面是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学习编写,如有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07921462    Email:yflying7@gmail.com我的学习思路是:先看《linux设备驱动程序(第三版)》,然后看Tekkaman Ninja博客上的笔记,接着自己试着写驱动程序和应用程序,再对比自己和Tekkaman Ninja的程序思想上和算法上的差距,最后再综合二者写完整程序。
CQUPT-07-谷飞扬 于老家陋室    
二〇一〇年二月二日
目录:
字符设备将学习到这里,我还在本科,大三下的时间将用实际项目测试前述所学知识,我也会完全开源于此,以便交流!
 

未完待续……
1-5是本人2010春节在家所写,开学了后面的再继续学习!
最后一篇是根据自己初看《linux设备驱动程序(第三版)》写的带有bug的驱动程序和前辈写的正确程序所写的差距集,以便好找出自己和高手的差距!
PDF版的学习笔记见下面附件!
文件: Linux设备驱动学习笔记.pdf
大小: 391KB
下载: 下载
 
阅读(1525) | 评论(1) | 转发(2)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chinaunix网友2010-03-09 23:02:28

我也一直看Tekkaman Ninja博客,共同学习吧,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