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08158
  • 博文数量: 383
  • 博客积分: 1001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406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4-24 18:5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83)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10年(9)

2009年(276)

2008年(97)

我的朋友

分类:

2009-01-14 19:11:03

     明天晚上就要踏上回家的路途了(确切的说是后天0:22),真的很高兴!
     离家已经5个月了,不知道家里是否一切可好,家里是否又发生了变化。我现在真想马上就飞回去,看看家乡的变化,看看家人的面容,因为我真的太想他们了!
     经过这5个月的锻炼,我觉得自己变化了很多,不管是在面容上,还是在社会交往上。希望到时和家人见面的时候,能够给他们带来一些喜悦,希望他们因为我的成长而变得高兴。
     现在的心情真的无法用语言言说,总之是那么美好。也许是离家太久的缘故吧!
     以前出门在外的时候,由于不是很远,顶多也就600多里,感觉和家离得很近。而现在却远离2000多里,真的感觉到“身在异乡为游客”的感觉。每天在工作学习的时候,也没有那么想家,因为每天都要在忙忙碌碌中度过,而现在随着年关的临近,越发感觉到年的魅力,也越发感觉到家人的重要。希望家里一切安好!
     虽然每次和家里通电话的时候,家里总是报喜不报忧,但我每次还是能够听出里面的思念。他们希望我平安顺利,也不图什么回报,而在家里有事的时候,我也帮不上什么忙,真的有点愧疚的感觉。尤其是现在都这么大了,也不能撑起家里的一片天。只得寄希望于后几年了。当然我也一定要努力了!希望尽快成家立业,为家庭带来更大的生机,更大的希望!
     等会回去好好收拾收拾,再清理一下,争取以一个好的精神面貌出现的我的庭院,出现在久违的家人面前。
     牛年快要到了,在此预祝家人一生平安,天天开心,身体健康,春节快乐!
     并预祝自己回家的路上一帆风顺!
 
阅读(105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