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08234
  • 博文数量: 383
  • 博客积分: 1001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406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4-24 18:5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83)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10年(9)

2009年(276)

2008年(97)

我的朋友

分类:

2008-12-31 21:25:17

      时光匆匆,特殊的、不平凡的2008年就这样在今晚划上句号了!
    对于过去的2008年,无论是国际社会,还是我们国家都发生了许多令人难忘的事情,在此就不回顾了。相信在很多年以后,还会时常追忆起这一特殊的年度。
    还是对我过去的一年在此做个总结吧。
    过去的一年对我来说,应该是平凡的一年,没有什么特别欢喜的事情发生,也没有什么大悲的东西遇到我。总之,就是平平凡凡的生存着,每天为了学习而忙碌着,到头来却感觉什么也没有学到。
    其实在过去的一年,我的收获还是挺多的。在生活中,更加能够适应这个社会,学到很多社会上的经验,有时也在感叹自己确实已经长大了,不再是那个懵懂的少年了。在学习中,尽管回头想想也没有学到什么东西,可能是自己用到的比较少,其实还是学到一些东西的,既有所需的学习,也有兴趣的学习。感觉自己还是挺幸运的,在经济和社会有时略显浮躁的这一时期能够安心做自己的事情,尤其是自己感兴趣的事情。
   不过明年可能要迈开走向社会的第一步了,因为下半年要开始找工作了。我不知道到时的情况会不会比现在的经济状况更糟,但我还是要充满信心的生活,充满快乐的学习。俗话说:车到山前必有路,我现在只要做好现在事情就好,先不必考虑那么长远。
   今年暑假在家呆的时间比较少,这次寒假回家一定好好在家表现,使家里因为我的存在而变得有生机,的确我在外想家人,家人也在热切盼望着我。我回家后要使家里和平时不一样,体会家人团聚的快乐!明年暑假回家的时间将会更少,希望这次寒假好好珍惜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吧!
   对于明年的工作,还是任重而道远的,下半年将进行实质性的工作阶段,希望自己能够顺利吧,也希望自己能够学到更多的东西!
   对于明年下半年的找工作,希望自己能够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吧。尤其是找到和现在专业对口的工作。祝福吧……
   最后在说说这段时间记博客的感受吧。通过在此记下自己的学习之路,不仅可以在需要的时候及时查找,更是对自己学习的一个总结。而现在惟一的缺憾是,大部分内容都是转载过来的,自己只是吸收了一部分,而无法用自己的语言就行描述,更别提自己进行原创了。
   我下一步的工作就是争取多一些原创作品出来,那不仅代表自己已经掌握这部分内容,而且可以锻炼自己的写作表达能力。这将是我下一步的重点。当然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光顾我的技术博客,对我的原创文档提出宝贵的意见!
   好,就写到这儿吧!祝所有我认识的和认识我的人天天开心,元旦快乐!也祝我2009年能够好运!
  
  
阅读(266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