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897777
  • 博文数量: 383
  • 博客积分: 1001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406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4-24 18:5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83)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10年(9)

2009年(276)

2008年(97)

我的朋友

分类:

2008-11-11 20:29:06


      今天是11月11日,一个单身汉们哀伤的日子-----光棍节.还有,今年还是特别的2008年.为了今年这个这个特别的日子,特在此开通我的技术博客,以期见证我的学习之路.同时,还可以在此存放一些资料以供自己查阅,也可供有共同爱好的朋友浏览.希望对大家都有帮助吧!
       学习Linux也快一年了,很多时候都是从别人的博客里感受"寻宝"的快乐.看到他们的博客整理的那么好,资料那么全,尤其是写的自己的学习心得,很是令人羡慕!
       带着许久的冲动,终于在今天开博了,我真的很高兴!希望以后多多有时间来填写的内容,尤其是原创一下自己的文章.
       好久没有写点东西了,感觉有点囊中羞涩,也希望借此贵地锻炼一下自己的写作能力吧!
       在最近的学习中感觉学到很多东西,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真的有点淡忘了.若是再次用到,恐怕还要从头查找,若是在此有所记载,必将节省相当多的宝贵时间.而且可以有时间过来浏览一下,加深记忆,以期记住,成为自己的东西!
       感觉自己在努力说服自己以后要多加关心自己的这个小窝.其实是有绝对必要的!
       既然决心一下,就看自己的实际行动了!
       最后祝所有的目前还是光棍们的同志们节日快乐!祝你和我早日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
            
          
阅读(831)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面试的笨答与妙答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