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19895
  • 博文数量: 127
  • 博客积分: 3812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185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4-14 16:5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7)

文章存档

2015年(2)

2014年(9)

2013年(10)

2012年(25)

2011年(5)

2010年(35)

2009年(20)

2008年(21)

分类: WINDOWS

2010-05-22 23:16:05

首先要理解什么是多线程,多线程的含义,简单来说就是多个任务同时进行,例如迅雷下载、flashget下载等都是利用多线程同时下载文件的。

      多线程可以提高效率。虽然使用IE也可以下载软件,但是IE不支持多线程下载,所以下载速度比较慢。下载大文件肯定不会用IE的,因为它的速度是多线程的1/n。

      其实,IE也支持多线程下载,只是该功能被隐藏起来了,只要修改注册表,就可以让IE支持多线程下载了,同时,也提高了网页网速

      下面是设置方法:

      单击“开始->运行”,在输入框中键入regedit并回车。在打开的注册表编辑中,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 Settings”分支,在右边的窗格中新建一个名为“MaxConnectionsPerServer”的DWORD值。双击它,将其数制数据改为5到8之间的任意一个数值,该数字代表IE最大同步下载的线程数。关闭注册表,重启电脑,你的IE已经支持多线程下载了。
 
      你也可以通过注入的方式来修改注册表,这个方法更方便些。操作如下:

      把下面的这个保存在文本中,把后缀改成.reg也行,下面的是代码: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 Settings]"MaxConnectionsPer1_0Server"=dword:00000030
"MaxConnectionsPerServer"=dword:00000030

      dword:00000030 表示支持30个线程,当然你也可以改成更多。

      通过这样的修改,用IE下载文件就会快很多,同样,用IE浏览网页的速度也会变得更快。这也可以说是一种。

阅读(118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