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19929
  • 博文数量: 127
  • 博客积分: 3812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185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4-14 16:5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7)

文章存档

2015年(2)

2014年(9)

2013年(10)

2012年(25)

2011年(5)

2010年(35)

2009年(20)

2008年(21)

分类: WINDOWS

2010-05-21 23:54:51

问题:访问元数据失败 详细信息

访问 IIS 元数据库失败。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Web.Hosting.HostingEnvironmentException: 访问 IIS 元数据库失败。

用于运行 ASP.NET 的进程帐户必须具有对 IIS 元数据库(如 IIS://servername/W3SVC)的读访问权。有关如何修改元数据库权限的信息,请参见 。

源错误: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生成了未处理的异常。可以使用下面的异常堆栈跟踪信息确定有关异常原因和发生位置的信息。

在配置IIS服务器时,当我们运行一个asp.net程序时,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之所以会出现是因为IIS与.net框架顺序装反了,应该先装IIS,在装.net框架

解决办法:

1.运行-->cmd

2.cd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

3.aspnet_regiis.exe -i -enable

经过测试 OK

阅读(138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