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16110
  • 博文数量: 127
  • 博客积分: 3812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185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4-14 16:5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7)

文章存档

2015年(2)

2014年(9)

2013年(10)

2012年(25)

2011年(5)

2010年(35)

2009年(20)

2008年(21)

分类:

2010-05-21 22:55:50

当TFS的三个安装用户密码变更后,需要修改一些服务和配置来使TFS server正常运行,系统提供了一个Commond命令工具,在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Team Foundation Server\Tools
使用 ChangePassword 更改所有服务帐户的密码,指令如下:
TFSAdminUtil ChangePassword acct newpwd [target]
参数说明
acct :指定旧帐户名。
newpwd :指定新帐户密码。
target :指定目标计算机。如果省略 target,则使用本地计算机。目标计算机必须为应用层服务器。
ChangePassword 命令由要更改服务帐户(例如,域服务器名)密码的管理员使用。管理员更改域帐户上的密码,然后运行该工具,使用新密码更新所有的 Team Foundation 服务器。
ChangePassword 做了些什么呢?如果不用它怎样改服务帐户的密码?请往下看:
TFS运行时会用于两个服务账号,一个是TFSService运行账号(比如TfsService)、一个是报表服务器用来访问TFS数据账号(比如:TfsReports)。如果这两个账号的密码发生改变,须要对TFS服务进行重新配置,具体步骤如下:
1. 在IIS中修改下列应用程序池的运行账号TfsService的口令:
a) TFS App Pool
b) TFS Wss Pool
c) TFS WssAdmin pool
2. 在windows服务中,修改下列服务的运行账号TfsService的口令:
a) Code Coverage analysis Service
b) Sharepoint Timer Service
c) TFSServerScheduler Service
3. 在Reporting Service中修改下列数据源登陆账号TfsReports的口令:(http:// (serverIP) /Reports/Pages/Folder.aspx)
a) TFSOLAPResportDS
b) TFSReportDS
重启机器或重启相应服务后,TFS就能正常工作了
阅读(737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