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53
  • 博文数量: 2
  • 博客积分: 440
  • 博客等级: 下士
  • 技术积分: 1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3-12 16:2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08年(1)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2008-03-12 16:36:39

倒吃甘蔗---一节更比一节甜!酒精过敏怎么办如何治疗酒精过敏酒精过敏的症状,康本!

酒精过敏、酒精过敏怎么办、酒精过敏症状、酒精过敏的症状、酒精过敏吃什么药、酒精过敏治疗、酒精过敏的治疗,康本为你一一解答!酒精过敏、酒精过敏怎么办、酒精过敏症状、酒精过敏的症状、酒精过敏吃什么药、酒精过敏治疗、酒精过敏的治疗,康本为你一一解答!

酒精过敏症状通常在饮酒后约30分钟内出现。表现为面、颈部皮肤潮红、眼结合膜充血、心率加快等,有时会出现皮疹,并导致急性呼吸道症状,如胸闷、喘息发作或严重哮喘发作。有专家曾调查了53名支气管哮喘患者,其中有30人反映在饮酒后哮喘发作,这个比例是相当高的。同时发现给哮喘患者饮烈性酒时,可引起患者立即发病;在饮低度酒时,哮喘者也出现明显的呼吸阻力增加。这是由于酒的气息刺激气管或是支气管表面的接受刺激的感受器,通过迷走神经反射,使支气管平滑肌收缩而造成的。另外,大量饮酒后除引起抗体过敏反应导致哮喘发作外还可抑制中枢神经系统,并促使机体释放出一种内源性阿片样物质从而引起严重的支气管痉挛,呼吸变浅变缓,甚至死亡。还有就是醉酒后呕吐,由于胃内强酸性物质吸入气管,可出现致死性的哮喘发作。

哮喘病人每遇病情发作时,总感觉口干、咳嗽、胸闷、气短、腹胀、出汗、呼吸困难。严重时,因呼吸肌肉强烈收缩,气道粘液分泌增多,通气功能失调,造成身体缺氧,病人两肩耸起,行走艰难,心情沉重,情绪烦躁,非常痛苦。有酒精过敏或哮喘史者应禁酒,甚至包括酒饮料及含酒精药物。

对酒精免疫力差的人群,自由基会乘虚而入,美国最新研制的美国葡氏敏清葡萄籽胶囊第三代 OPC具有高效清除自由基的能力,不但可保护细胞膜不受自由基侵害,抑制致敏因子--组胺的释放,直接作用于腑脏及血液,深入细胞从根本上阻断过敏反应的发生,而且还能提高细胞对酒精等过敏源的耐受性。从而修复因酒精引起的血管扩张,重新组建破坏的血管网,恢复正常的血液循环,缓解各种过敏症状。长期服用能帮助 改善酒精患者过敏体质,增强人体机能免疫力,促进血液循环,提升机体吸收功能,防止过敏介质不再复发,彻底摆脱酒精过敏的困扰……

详情请登陆美国康本的网站:

咨询电话:0755-26615421 26615431

酒精敏的原因

酒精过敏 酒精过敏症状 酒精过敏的症状 酒精过敏怎么办 酒精过敏的原因 酒精过敏的治疗 如何治疗酒精过敏

阅读(144)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博客已升级,请注意变更地址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