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0477
  • 博文数量: 16
  • 博客积分: 1846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23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8-15 23:5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6)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08年(15)

分类: LINUX

2008-09-11 20:58:07


   网上关于Linux的常用软件安装的文章中都有说安装Downloader for X(简称d4x)下载工具,我这里说感觉有点多余了,还是把它写到博客中吧,呵呵。下面来安装d4x下载工具:

   如果能用yum来安装当然好了,但我的源里好像又没有。算了,去网上找个rpm的d4x下来安装吧(好像没有依赖,直接安装):

# rpm -ivh

安装完就可以使用了(应用程序->Internet->Downloader for X)。

顺便说下,在Firefox中调用Downloader for X这个下载工具。

   先为Firefox安装一个FlashGot插件。在Firefox菜单中,工具->附加组件->获取附加组件,输入FlashGot查找,选中FlashGot插件,点击“添加至Firefox”按钮,下图:

弹出“软件安装”对话框,点“安装”按钮(等4秒后就可以点了),下图:

安装完成后,在“附加组件”对话框中会弹出“重启Firefox以完成更改”的信息,最后再点“重新启动Firefox”按钮就重启Firefox浏览器了,下图:


等Firefox后启后,在“附加组件”窗口中会有“已安装1个新附加组件”的信息。现在就可以在Firefox中通过右键菜单->FlashGot选项->Downloader 4 X来下载东西了。

阅读(2866)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chinaunix网友2009-05-20 08:13:42

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