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81198
  • 博文数量: 42
  • 博客积分: 2100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5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1-07 21:0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2)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10年(18)

2009年(16)

2008年(7)

分类:

2008-05-12 13:34:32

    自从搬电脑到科协以来,天天都是半夜才回宿舍,每天早睡早起(一点算凌晨,很早了,七点半不到起来)。

  每到周末,早上要挤公车去做实验,午饭不正常,晚上忙到两点钟,基本上每个周末的轨迹都一如既往,没有多大的改变。

  飞思卡尔的引脚已大概测出来了,因为用的是第二届的开发板,跟第一届的不同,一时也找不到PCB的图,所以只能自己测了。芯片的资料还在看,大部分是官方英文的data sheet,这过程让我的英语提高了不少,就不知能不能为六级打基础。

  这个过程,有欢有悲,更多的是辛苦,这就是生活,我目前的生活。我还没有想到毕业那一方面。因为技术还没有学到,我还在努力,还在苦苦的拼命学。

  每当心情很烦的时候我就会去图书馆,在那里我的心才会真正的静焉,--有太多的书等着我去错,去看。

  这些日子我过的不是正常人的生活,生活得很累,有时半夜一两点回来吃泡面,就在宿舍阳台吃,因为在里面会吵醒别人,那时候想了很多,想这条路到底该不该走下去,想起在广州的日子,那时也辛苦。真的想哭,但我知道,讲出来没有多少个人会明白的,所以只有自己勉励自己,想一下伟人们或是自己看过的小说的主人公,想一下他们是怎么度过困难时期的,特别是路遥写的小说,像《平凡的世界》等等。我很想有那么一天,能在图书馆里看本小说,自己喜欢的小说。

  我最希望是就是这个学期不会挂科,英语过了六级。尽管付出很多,收获很少,我只要一直坚持下去,心中的梦想就一定会实现,像编一个像样实用的程序,我的LINUX之梦,等等。

   

阅读(953)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清明时节雨

下一篇:串口实践:初识初写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