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57012
  • 博文数量: 434
  • 博客积分: 11187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522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2-19 01:0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34)

文章存档

2016年(2)

2013年(1)

2012年(115)

2011年(195)

2010年(32)

2009年(89)

分类: LINUX

2011-10-26 17:08:41

OpenX中文研究:

英文原文地址:

在OpenX服务器上安装插件非常简单,只需要按照下面的步骤进行。

系统需求
  • 独立的OpenX广告服务器安装。OpenX主机版本不能添加插件。
  • 2.8版本之后才可以添加插件,之前的版本不支持插件。
  • 在安装新插件或更新插件之前您需要以系统管理员身份登录。只有管理员才有权限管理插件。
安装新插件步骤

要在OpenX服务器上安装新插件,先检查下系统需求是否满足,然后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 使用管理员帐号信息登录。
  2. 确认您是在使用管理员帐号。如果不是,在右上方有一个选择下拉,选择“使用管理员账户”。
  3. 在Logo的下方,您将会看到有两个新的标签出现,“配置”和“插件”。
  4. 点击“插件”标签查看所有已经安装的插件清单。
  5. 在“安装新插件”下方,点击“浏览…”按钮,选择您准备安装的插件文件。
  6. 找到您选择的文件后,您将会被带往插件界面。
  7. 点击“安装”按钮。
  8. 系统将会检查并安装新的插件。安装过程一般只需几秒钟。有些插件可能需要在数据库里创建单独的表,如果那样的话,可能安装时间会稍微长一点,取决于创建表的数目。
  9. 一旦插件安装完毕,界面将会刷新,您可以看到新的插件显示在插件清单中。
更新插件步骤

如果您收到了已经安装好的插件的更新版本,下面将说明更新的步骤:

  1. 使用管理员帐号信息登录。
  2. 确认您是在使用管理员帐号。如果不是,在右上方有一个选择下拉,选择“使用管理员账户”。
  3. 在Logo的下方,您将会看到有两个新的标签出现,“配置”和“插件”。
  4. 点击“插件”标签查看所有已经安装的插件清单。
  5. 点击您需要更新的插件旁边的“详情”链接。
  6. 系统将会显示您选择的插件的详情页面,包括版本号、创建日期和作者的相关信息。
  7. 在“更新插件”下方,点击“浏览…”按钮,选择您准备更新的插件文件。
  8. 一旦您找到并选择相应的文件后,点击“更新”按钮。
  9. 系统将会自动更新插件,也包括对上传文件的检查。安装持续时间一般只需要几秒,长短取决于更新量的大小。
  10. 更新完成后,在界面上将会显示新版的详情信息。

作者注:根据实际安装插件的经验,切记不要修改下载的安装包名,上传安装包的时候,OpenX会自动检查安装包是否可用,中间会用到安装包名,笔者之前就曾因为修改了安装包名而无法安装插件的经历。

阅读(151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