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16404
  • 博文数量: 263
  • 博客积分: 9025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255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11-01 17:4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63)

文章存档

2012年(4)

2011年(64)

2010年(47)

2009年(44)

2008年(99)

2007年(5)

我的朋友

分类:

2008-04-03 13:39:59

上周五早上,妈发现阴道出血,量亦不少,我说上医院看一下,妈推却了,让我去上班。
下班后回家,事情发生了很多变化,妈下午出了很多血,在大舅舅与邻居们的帮助下,用三轮车运着去了医院。
急诊室里,邻居帮忙脱裤时不小心把肾造偻管子拉出,只好再去做造偻,恳求医生后才同意做。

周六小盛与我在家陪着母亲,母亲躺在床上,腰痛,不能用力。
周日,造偻管里仍有出血,去医院要了个轮椅,推着妈去看急诊,验血,诊断为贫血,挂点滴,备血;晚上我在医院陪
着母亲,在那嘈杂的急诊大厅里,几乎一个晚上都睡不好,妈也很疲惫。

周一继续吊点滴,开了盐水,葡萄糖,维生素,我与小盛陪着,晚上峰从泉州出差归来,我仍陪着老妈。
很晚时有几个病人家属进来,大吵大闹,我起来破口大骂,真是受不了,医院跟菜市场一样,乱哄哄的。

周二上午峰在医院陪着妈,小盛去上班,大舅舅上午过来了,下午我也去上班,妈在医院,情绪较差,经常说要快点离开着,不要拖太久了。
晚峰回公司,11点多,我正准备睡觉,妈来电话说又出血了,医生说要输血,我急忙赶过去,妇科医生也过来了,开了一些药,跟她去23楼拿药,
交钱付费,单子交给护士,输了400cc的血,睡在医院里陪妈,近凌晨的时候迷迷糊糊睡了一会儿,醒来看到护士在弄点滴,责问阿姨为什么点滴没滴了也不告诉她。
我心里也觉的不舒服,由于自己睡着了,没看好点滴,若妈有什么三长两短的,真的会很难过。

周三在医院陪妈,上午去泌尿外科找专家,得到的答复是错过机会了,回去时刚好碰到妈做妇科检查,一起陪着过去。
检查完医生问我任教授什么意见,我说不准备开刀了。医生说妈的情况很严重,子宫里很多硬块,跟膀胱连在一起,已是晚期了。
下午医生又开了一些药,说吃这种药的风险,可能会大出血,会有生命危险。
发了短信让峰晚上回来。
听峰说阿叔与阿澄要来上海,晚上跟阿叔通了电话,告诉他妈的情况,他说要准备后事,不要让妈太痛苦,妈跟他提了很多次这个问题。

今天我去上班,峰在医院陪着妈。
中午他来电话,已转到妇产科,医生说以后出血会比较突然,跟帜通了电话。




阅读(413)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写于3月18日

下一篇: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