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1524
  • 博文数量: 5
  • 博客积分: 3678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38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8-21 11:13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2)

2008年(3)

最近访客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3-03-22 11:01:01

你曾多次对我说过“你快乐,我就会快乐的”,当时听你这样说,我还不敢相信,曾玩笑地反问过你“是真的吗?”你说“我骗过你吗?”是啊,你不是个花言巧语 的人,平时从不说言过其实的话,你这样说,当然是出于对我的真心,也是对我珍惜怜爱的表白。现在当我们真的分开了之后,再来回忆当时你说这句话的情景,我 忽然觉得非常地欣慰!

为了你能快乐,我当然应该快乐起来!

我为什么不快乐呢?因为别人分手,多数都是由于感情出了问题, 他们会彼此折磨得筋疲力尽,纠葛得两败俱伤,然后才痛苦地分手,这几乎是所有情人之间最后难以摆脱的命运!可我们却不是这样,我们的分手完全是因为太爱对 方,太珍惜对方,怕伤害对方,是为了保护对方的,我们的分手是爱的升华!虽然我们在形式上分开了,但我们的内心却爱得更深联得更紧!那是一种灵魂的默契, 一种情感的真淳,一种理性的呼唤,一种脱俗的境界!仅凭这一点,就会让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和骄傲!我怎么能不快乐呢!

我为什么不快乐呢?我 们现在虽然分开了,可是我们对彼此没有怨恨,只有感激;没有痛苦,只有思念;没有忘记,只有记挂。我们会把彼此永远珍藏在心中的!快乐时,我们依然可以在 精神上一起分享;痛苦时,我们照样可以用灵魂来一起分担!只要心中有佛,处处都有佛光普照;只要心中有爱,哪里没有爱的滋润?虽然我们不能在现实中为对方 做什么,可是我们在心中每天都有对对方祈祷,每刻都在替对方祝福!我们能在分手后保持如此的情怀,我怎么能不快乐呢!

我为什么不快乐呢? 我们曾经有过那么多的美好,不管是我们刚认识时聊天的妙趣横生,还是后来我们相知相识时的心心相印;不管是我们在网上天马行空似的奇思妙想,还是我们一起 喝咖啡时的亲密举止;不管是我们分分合合的斗嘴,还是我们日思梦想时的甜蜜;不管是我们在一起时的幸福激动,还是我们分离时刻骨铭心的疼痛;不管是我们在 梦中的相会,还是我们在现实中的聚少离多;一切的一切,都曾那么的让我们感动过喜悦过,我怎么能不快乐呢!

我为什么不快乐呢?我们今生虽 然有缘无份,但我们还有来生呀!如果有来生,我一定要把自己嫁给你,不管你是美是丑,是贫是贱;如果有来生,我想你也一定会娶我,不管我是高是矮,是穷是 富;只要在一个地球上,我们就会永远在一起!其实,即使没有来生又有什么关系呢?我们只要有对来生的希望,对今生的珍惜!我们的精神家园就会绿草如茵繁花 似景,我们的信念就会坚定执着忠贞不渝,我们的生活就会生机昂然充满活力!我们能如此地把现实的不如意,诗意地转换成一种对未来的梦想,我怎么能不快乐 呢!

我还有许多快乐的理由,比如我们都还健康地活在这个世界上,比如我们心中都还有爱和梦想等等,但最根本却只有一个:那就是我们曾经真 诚的爱过!只要这一个,我就可以答应你:我一定会快乐的!这不仅是为了你,而是我发自内心的一种真实感受——因为从我们一开始认识,你早已就把快乐的种 子,种植到我的灵魂里了!我怎么能不快乐呢?我一定会快乐的!

我真的快乐了,你能答应我快乐吗?如果你也能快乐,那我就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了!
阅读(1801)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馬上到元宵節了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