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75120
  • 博文数量: 64
  • 博客积分: 3099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61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7-29 19:3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4)

文章存档

2015年(1)

2014年(7)

2013年(6)

2012年(3)

2010年(11)

2009年(3)

2008年(19)

2007年(14)

我的朋友

分类: iOS平台

2014-04-14 12:03:24

iOS 开发中,一般有如下几种数据存储方式。需要根据具体的业务场景,选择 合适的数据存储方式。
  1. 用户默认设置 – 这种情况通常不需要用户干预,如游戏通关信息,Video

    播放记录,或者 App 退出之后,下次进入时,希望恢复到退出时的情况。

  2. 设置束(Settings Bundle)-- 提供了一个通过 iPhone、iPad 的设置

    (Settings)应用程序进行配置的接口。

  3. 直接访问文件系统 – 读写属于当前 App 的 iOS 文件系统部分的文件。

  4. SQLite 数据库 -- 是嵌入式的和轻量级的 SQL 数据库,SQLite 是由 C 实现的。

  5. 远端数据库 – 这个一般由 App 调用远端的 RESTFul WCF 服务,将 JSON

    或者 XML 数据传递给远端的 Web 服务,读写数据库的逻辑完全在 Web 服 务端实现。比如,用户在 iPhone/iPad 终端 App 提交了订单,订单数据当然需要写入远端 SQL Server 或 Oracle数据库

阅读(686)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Android URL scheme

下一篇:Java中动态加载类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