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9018467
  • 博文数量: 101
  • 博客积分: 4011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11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10-18 10:37
个人简介

落魄青年,挨踢民工,已经转行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01)

文章存档

2008年(47)

2007年(54)

分类: 系统运维

2008-03-25 16:58:44

电子口岸又出问题了,“无法初始化端口1",打电话到读卡器的厂家,第一个电话没人接,第二个电话是空号。打电话到海关技术支持,叫下载新的 中国电子口岸执法服务器证书,照做了,还是报错,只是错误提示改为“无法复位读卡器”。智能卡插进去,红灯也不闪,问他们是不是卡插反了,说不是。于是暂停。后面有人打电话给我,说是智能卡的确插反了,晕。
 
可是问题还是没有解决。用电子口岸的“一键修复”,检查了一下系统,好像是 Oracle lite安装有问题。找出N年前的光盘,要求系统是win95,win98,推荐用98,可我这里是xp sp2.打电话到海关,说要买升级版的光盘,才能支持 2000 xp,深圳海关和黄埔海关都可以买到。问能不能下载,说不可以。
 
我不信,终于在网上下载了一个电子口岸安装程序2.13(单张版),打算先把原机子用True image备份,然后升级,万一不成功再恢复原状。问船务部,说最好安装在另外一台机子。嗯,不错,这样我也不用备份了。安装时选自定义,但是全部勾上,大概相当完全安装吧。然后试用了一下,还是不行。下载串型接口GC482驱动补丁程序安装后,按它说明用那个工具检测了一下,在Com1口找到了读卡器。然后再次运行那个“一键修复”,提示要升级参数,按要求升级参数吧。最后成功登陆。
阅读(4195)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光驱的倍速

下一篇:Linux菜鸟学make install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