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20325
  • 博文数量: 8
  • 博客积分: 1593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4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8-16 09:4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

文章存档

2010年(1)

2008年(7)

我的朋友

分类:

2010-07-04 12:00:55

中国加入WTO,经济高速发展。  

那么现在的中国怎么?

2008年,暴发经融危机。  我们到底做错了些什么,变成今年的物价飞涨呢?

1。为了保8%的增长,大量搞建设,大量兴建房屋。

2。放松贷款,使得 高耗能,高污染,低效益的产业进一步壮大,产生更加严重的通货膨胀。

3。放松房屋贷款,进一步抬高房地产泡沫, 从而使得银行房贷比例不断增加, 房地产绑架银行。

4。由于前面3个,不断印刷人民币 使  货币供应量 2008年1月  417846.17亿元人民币    到 2010年  5月的  663351.37亿元人民币。    2年内印刷了近  25万亿人民币,使得人民币在国内讯速扁值。

 

那么我们现在还遇到什么困难呢?

1。 近2。4万亿美元的外汇使用不明。    根据标准普尔的数据,中国金融机构持有“两房”债券总额达到3400亿美元    房地美,房利美退市。使得中国严重损失 万亿人民币。

2。进口原材料不断上涨。

3。大量污染严重企业还在即续生产。 危害子子孙孙。

4。人民币不断升值,使得中国降低产品 竟争力。

5。严重的GDP问题,国内住房总价值超GDP近两倍, 房地产占GDP的50%以上。

6,企业产品严重低端,缺乏竟争力。

7,美国等其它国家,不断使我国开放金融市场,由此产生的影响,可参照日本。  和贸易保护。

8,地方政府和个人严重腐败。

等等。

 

如果由贸易保护和人民币升值,就会使制造业不行了,那么就会产生严重的金融危机。

大量产品卖不出去,使得企业不断裁员和倒闭。  至使大量人员失业。 严重的打击了银行的贷款,不良贷款猛增,银行坏帐猛增。使得国家不得不大量印刷人民币填补。

或者房地产泡沫破灭,也会产生严重的金融危机。  也是一样,严重的打击了银行的贷款,不良贷款猛增,银行坏帐猛增。使得国家不得不大量印刷人民币填补。   使得物价飞涨,消费大减,使得中国经济大幅度倒退。

阅读(1199)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今生共相伴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