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255657
  • 博文数量: 846
  • 博客积分: 1001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949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5-04 19:54
个人简介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时时学,不怕千万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46)

文章存档

2010年(36)

2009年(418)

2008年(346)

2007年(46)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10-06-20 14:21:04

PC制造商戴尔公司建立了宣传Linux(主要为Ubuntu)的优点。戴尔近日上线了一个新的网页,对比Linux开源系统(主要是 Ubuntu)与Windows的功能,列举了Ubuntu比Windows的独特之处,例如,预装了免费OpenOffice, 启动速度快,可以获取1000多款免费软件等。

  当然了,戴尔这样做是为了推销旗下预装Linux系统的品牌机。在戴尔口中,Ubuntu具有以下十大优点:

  10、Ubuntu简单优雅;

  9、Ubuntu专为因特网设计;

  8、Ubuntu“以社交为起点”;

  7、Ubuntu可以更简单地播放视频、音乐、电影;

  6、Ubuntu安全;

  5、Ubuntu启动快速;

  4、Ubuntu可以免费获取1000多款免费软件;

  3、Ubuntu预装的开源办公软件OpenOffice兼容微软Office和Adobe Acrobat;

  2、 Ubuntu基于Linux:Linux已经有近20年的历史,不仅稳定可靠,而且很普及。

  1、戴尔台式机、笔记上、等 设备都开始预装Ubuntu。

  对比Windows和Ubuntu,两者都支持互联网浏览、Email、看电影、管理、支持即时消息、玩游戏、升 级。

  不同之处在于:Ubuntu不支持受DRM保护的音乐;没有预装微软Office,不过预装了免费OpenOffice,可兼容微软 Office;Ubuntu的照片编辑软件是免费的,而微软则需要额外付费;只是Ubuntu所支持的外设比如打印机、照相机有限。

  网页列举了Ubuntu相比Windows所具有的独特之处,例如:预装了Open Office,启动速度很快,可以快速获取1000多款免费软件等等。
阅读(212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