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246862
  • 博文数量: 846
  • 博客积分: 1001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949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5-04 19:54
个人简介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时时学,不怕千万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46)

文章存档

2010年(36)

2009年(418)

2008年(346)

2007年(46)

我的朋友

分类: 项目管理

2010-05-12 16:13:28

微软今天晚些时候就会面向全球正式发布Office 2010,Google这个时候终于跳出来表示,企业用户根本没有必要升级到Office 2010,只要在现有Office版本的基础上,添加使用Google Docs就可以了。

Google企业总裁Dave Girouard在接受采访时表示:“Google Docs与Office能够良好合作,实际上,它能让Office变得更好。”他指出了微软和Google两家所采用的不同途径,微软选择为桌面应用程序 添加在线服务,而Google则直接提供在线应用程序,完全不需要桌面版本。

Girouard称:“如果你选择了这种方式(即使用现有Office并新增Google Docs),升级才真正是升级:不费力、可承受,相比传统的昂贵的、繁复的升级,这是一种全新的方式。”

Girouard也承认:“微软Office是一个好产品,每个企业用户都应当拥有几份。”不过其言论的重点是,企业用户聪明的话,应当避免选择升 级至Office 2010,而是在现有Office授权的基础上结合使用Google Apps。

Google:没有必要升级至Office 2010

阅读(112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