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261080
  • 博文数量: 846
  • 博客积分: 1001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949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5-04 19:54
个人简介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时时学,不怕千万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46)

文章存档

2010年(36)

2009年(418)

2008年(346)

2007年(46)

我的朋友

分类: 系统运维

2009-10-30 14:08:14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今天推出了社交搜索服务Google Social Search。该服务集“实时搜索”、Google Profiles和定制搜索结果于一体,用户可以搜索注册有Google Profiles账户的好友创建的内容。

目前,Google以“实验室项目”方式提供Google Social Search。Google搜索产品和用户体验副总裁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上周在“Web 2.0峰会”上展示了Google Social Search。

Google高管阿米特·辛格尔(Amit Singal)表示,该公司在开发Google Social Search时并没有考虑到与Twitter达成的交易。

该服务向用户的Gmail联系人和社交网络好友提供连接到用户Google Profile账户的内容,例如博客、Twitter或Friendfeed账户以及发布的内容。

这意味着,如果用户将博客连接到自己的Google Profile账户,好友就能在搜索结果网页上看到用户博客中与具体搜索关键字相关的内容。指向博客内容的链接显示在搜索结果网页底部,用户可以利用搜索结果网页左侧的“社交”链接只显示社交网络内容。

另外,该服务还能显示搜索用户“好友的好友”的“公开”社交网络内容。

阅读(68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