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261289
  • 博文数量: 846
  • 博客积分: 1001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949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5-04 19:54
个人简介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时时学,不怕千万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46)

文章存档

2010年(36)

2009年(418)

2008年(346)

2007年(46)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09-08-25 16:02:12

随着开源操作系统越来越受欢迎,再加上很多系统集成商都开始预装Linux操作系统以降低成本,GPU巨头NVIDIA与ATI最近对于Linux平台的 驱动程序更新也显得非常频繁。昨天,NVIDIA正式发布了驱动程序版本为185.18.36的Linux平台驱动程序,支持GeForce6、7、8、 9、GT 100、GTX 200、Quadro等全系列显卡,包括移动版本。

NV更新Linux平台驱动支持全系列显卡

新版驱动更新如下:

1.修正了一处漏洞,在某些移动GPU上运行X驱动时该漏洞导致核心崩溃。

2.修改了一处VDPAU与PowerMizer之间的交互错误,咋仅使用VDPAU以作显示手段而非从事视频流解码时该错误容易出现。如此一来,GPU性能级别可随需要进行提升。

3.改进了VDPAU,在某些情况下当VdpOutputSurface已被删除同时在VdpPresentationQueue中又处于激活状态 时(列队或显现),该项改进可避免“显示优先抢占”情况的发生。尤其在使用"-fs"选项时该情况会在MPlayer中发生,视时间条件制约以导致 VDPAU完全受到阻碍以至于无法正常运行处理。

阅读(74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