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260861
  • 博文数量: 846
  • 博客积分: 1001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949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5-04 19:54
个人简介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时时学,不怕千万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46)

文章存档

2010年(36)

2009年(418)

2008年(346)

2007年(46)

我的朋友

分类: 系统运维

2009-06-19 17:18:54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间19:00左右,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称,谷歌中国(google.cn)存在大量淫秽色情和低俗信息,违反国家有关法律规定,严重侵害青少年身心健康.
今天下午16:00左右,中国新闻网等媒体已曾对此进行报道.报道表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近日根据公众举报并经核查,确认谷歌中国大量传播淫秽色情和低俗信息.
另外, 焦点访谈随后播出了专题节目.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6月18日播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近日根据公众举报并经核查,“谷歌中国”网站(google.cn)大量传播淫秽色情和低俗信息,严重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违背社会公德,损害公众利益。

今年1月和4月,“谷歌中国”网站因存在大量淫秽色情和低俗链接,曾两次被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公开曝 光。近期,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又接到公众举报,经核查发现,“谷歌中国”网站仍然存在大量淫秽色情和低俗信息,包括大量极其低级、丑陋的色情图片、视频和文字。“谷歌中国”网站未按照 我国法律法规的要求做好淫秽色情内容的过滤工作,大量境外互联网上的淫秽色情信息通过该网站传播到我境内,严重违反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 的决定》和国务院《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以及有关行业自律规范,严重侵害青少年身心健康,损害公众利益。

举报中心对“谷歌中国”网站进行强烈谴责,要求其对淫秽色情和低俗内容进行彻底清理,并建议相关执法部门依法处罚,希望广大网民继续予以监督。
阅读(104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