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261223
  • 博文数量: 846
  • 博客积分: 1001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949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5-04 19:54
个人简介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时时学,不怕千万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46)

文章存档

2010年(36)

2009年(418)

2008年(346)

2007年(46)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

2009-01-12 21:55:07

1月12日凌晨消息,微软今日上午将在北京推出Live Search春节搜索服务,这意味着微软将正式吹响进军中国搜索市场的号角。

  据悉,微软Live Search考虑到春节期间用户对信息的多方需求,提供了面向中国市场的一站式搜索服务。它整合了网页、地图、资讯、人立方等搜索服务,试图满足用户在春节期间对交通、生活、娱乐等多方面信息需求。

  此前,谷歌、百度均针对春节推出过交通方面的搜索服务。微软认为,Live Search春节搜索服务是国内首个针对春节个性化需求而推的一站式搜索服务,而传统的浏览和搜索方式已不能满足用户在春节期间的特殊需求。

  微软Live搜索在美国能给谷歌、雅虎造成一定竞争压力,但由于市场战略原因,其Live搜索在中国一直低调试推测试版,难与谷歌中国、百度等巨头抗衡。去年4月份,微软亚洲研究院副院长马维英曾向新浪科技表示,微软已在华布下搜索研发重兵,预计未来5到10年将有所斩获。

  今日上午,微软亚洲搜索技术中心总经理麦思迪将向外界披露微软Live Search在中国最新的市场策略。不难预见,微软将试图在2009年的中国搜索市场发出自己的声音。
阅读(73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